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为世界最大音乐节Rock in Rio提供安全保障

Prosegur专为这个盛大的节日制定了一项特别安全计划,包括30台监控摄像机和约500 名受过专门训练的警卫。该系统的核心是Prosegur的高级安全中心,中心地处战略位置,由一名协调员和两名操作员共同操纵。系统将实时监控整个里约热内卢,覆盖面积约15万平方米。博世视频管理系统(BVMS)软件管理所有的数字音频和视频系统,所有安全数据将通过IP网络传输...
资讯频道文章B

  Prosegur专为这个盛大的节日制定了一项特别安全计划,包括30台监控摄像机和约500 名受过专门训练的警卫。该系统的核心是Prosegur的高级安全中心,中心地处战略位置,由一名协调员和两名操作员共同操纵。系统将实时监控整个里约热内卢,覆盖面积约15万平方米。博世视频管理系统(BVMS)软件管理所有的数字音频和视频系统,所有安全数据将通过IP网络传输。

  博世提供的主要项目之一是MIC系列412热成像PTZ摄影机,它结合了热成像和传统两种拍摄模式。热成像模式能在最远780米距离内、在一定温度基础上识别人体,采集人体红外辐射,并转换为数字信号。传统模式的监控可分四个层面捕获画面:检测,分类,确认和识别人体。

  此外,MIC 400系列集成红外PTZ摄像机支持最远55米的夜视范围,它在任何光照条件下,即使是完全黑暗,也能提供极为清晰的影像,非常适合脆弱地区的昼夜监测。一些摄相机将被集成到智能视频分析中自动检测可疑情况,并通知警卫队,协助监控中心操作者的工作。

  此大型项目展示了保安人员如何与最先进的技术结合起来,以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措施。博世和Prosegur联手确保里约热内卢的居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安全,让他们可以放松心情享受美妙的音乐旅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