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大感言:大道至简 谋定后动 专精十年蓝色星际在路上

非常荣幸能再度入选,本次获得《安全&自动化》杂志主办的2011“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得益于蓝色星际十年如一的专注,得益于蓝色星际团队创新、笃定、协同的作战精神...
资讯频道文章B

  得奖感言

  非常荣幸能再度入选,本次获得《安全&自动化》杂志主办的2011“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得益于蓝色星际十年如一的专注,得益于蓝色星际团队创新、笃定、协同的作战精神,得益于与蓝色星际品牌一同成长并发展壮大的合作伙伴们。未来,蓝色星际愿与智着同行,共同绽放蓝色梦想。

  【公司重要经营方针】

  回顾蓝色星际过去十一年的发展历程,无一不传达出国内安防企业自强不息、勇于求变、不断超越自我的治业精神。先知先觉是机会者,渴望不断实现技术创新,是蓝色星际源源不断为行业用户带来惊喜的重要原因。“没有信心将自己的产品卖到高价位,往往陷入低价竞争的泥潭,这不是蓝色星际的理想。而光想着卖高价位是不现实的,一定要产品创新,始终走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所以,从数字化到网络化、再到智能化,蓝色星际始终保持领先的步伐。2011年,蓝色星际推出了从前端到后端全系列智能视频监控产品,愿为不同行业用户打造专属的IVS解决方案。

  【“融动未来”——蓝色星际年度关键词之一】

  “融合”是当今社会的热门词汇,恰恰也是蓝色星际2011年度关键词之一。蓝色星际所倡导和执行的“融合”包括三个方面:用户需求与产品的融合;产品与其功能、性能的融合;产品与服务的融合。自创立以来,蓝色星际服务的客户已经涵盖了安全防范及监控的各个领域,涉及金融、司法、军队、交通等多行业,对于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公司有其特有的方式去深刻理解和把握。2011年蓝色星际构建并提供真正带来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的监控系统——大融合的“综合安防管理平台”,把视频监控、报警、门禁、巡更、金库等安防子系统作以整合,将使用文字管理的系统提升到视频管理系统,与用户业务紧密融合,真正实现从事后查证到预防和发现问题的转化。十多年来,蓝色星际一直坚持在关键行业深耕细作,直接面对终端用户,了解用户切身需求。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蓝色星际十多年来所做的事情那就是:为客户“量体裁衣”。

  【建“渠”开源——新战略孕育新希望】

  任何营销模式都不是绝对的,蓝色星际的产品已大规模应用于五大国有银行及各商业银行,军队、司法等行业,如今开始转变营销模式,涉足渠道营销,是因为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需要适时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营销模式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变通自己的方式。蓝色星际开始构建渠道,为的是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技术价值和市场价值,实现与渠道合作伙伴共荣彼此的目标。蓝色星际认为,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明确方向,认清自己尤为重要。十年中蓝色星际没有真正涉足渠道,在整个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小于其他主流厂商,这是毫无疑问的。但也正是因为蓝色星际对于渠道来说是个“新人”,不存在“历史档案”,也就避免了采取市场统一最低销售限价来应对目前渠道上混乱的市场价格,给代理商合理的利润空间,同时提供了非常完善的渠道销售政策。加上蓝色星际在服务高端行业用户的经验非常丰富,为渠道营销策略提供了很好的资源。将这些经验变通到渠道商身上,“切实立足用户需求,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有了价格、服务的优势,以及为渠道铺设的专属产品线,相信蓝色星际必然能迅速在渠道市场开疆拓土。

  【快乐协作——蓝色星际人执著共进退】

  “合作无间”是蓝色星际团队精神的精华,蓝色星际人都有一种承担与执着的精神,这也是蓝色星际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同时,蓝色星际人也很有拼命三郎的劲头,整个公司充满了团队的成就感及凝聚力。团队的力量是十几年来蓝色星际得以实现一次次飞跃的重要原因。蓝色星际人执守:安防企业不是一个做录像机的公司,我们做的产品其实就是“苹果”产品,“苹果”是怎么开发出来的,我们的产品就是怎么开发出来的,技术就像“苹果”一样高端,甚至“苹果”做不到的智能分析,我们也能做到。有嵌入式开发的能力,同时具有强大的软件能力,这是足以令整个安防行业值得骄傲的事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