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威电子携新一代“3无线”物联网智慧宝亮相2011安博会

2011年10月29至11月1日,第13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在此次安博会上,南京视威电子推出了适用于家庭、企事业单位以及公安、城建、社保等多个行业领域的“3无线物联网智慧宝”、“传统视频监控物联网升级”、“一站式物联网智能安防服务”三大物联网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29至11月1日,第13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在此次安博会上,南京视威电子推出了适用于家庭、企事业单位以及公安、城建、社保等多个行业领域的“3无线物联网智慧宝”、“传统视频监控物联网升级”、“一站式物联网智能安防服务”三大物联网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视威电子展台

  新一代“3无线”物联网智慧宝是物联网技术在安防领域的最新应用,具有巨大的市场推广价值。它是基于CDMA/GPRS/3G无线网络传输,具有“无线报警、无线联网、无线监看”三大功能特点:可以同时绑定红外、门磁、烟感等31路报警器,进行无线联动报警(无线报警);一旦出现警情,终端设备可发短信、彩信或报警邮件至指定手机或电子邮箱(无线联网);用户通过智能手机(Android、iPhone、iPad、Windows Mobile、symbian)上网,用浏览器就可以进行远程交互式监看,通过网页远程下载设备存储卡中的报警照片和报警录像(无线监看),也可用手机监听现场声音。用户还可以对设备进行设定,让设备定时巡检和自动发送具有照片和数据的巡检报告,让您随时了解设备的运作状态。


  视威电子工作人员在给参观者讲解“3无线”方案

  新一代“3无线”物联网智慧宝同时具有三大推广优势:集抓拍、录像、云存储及远程/现场智能报警于一体的高度集成化智能监控终端,且安装方便、简易,无需穿墙布线,彻底解决了传统安防布线难的问题;无需借助第三方平台,就可在智能监控终端和用户手机之间直接实现点对点式信息交互,这种信息传输方式私密性强,能很好地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使用费用低廉,从触发报警到实时查看,平均每次手机流量费用不超过一分钱。

  新一代“3无线”物联网智慧宝是真正的智慧物联。它广泛适用于家庭、企事业单位、偏远的农牧渔养殖场、以及对突发事件和临时事件需要快速布防的临时性场所的远程智能监控。

  视威电子根据广大安防商和系统集成商的业务需求,还在此次展会推出了“传统视频监控物联网升级”和“一站式物联网智能安防服务”两大安防解决方案。这两大安防解决方案都具有投入成本低、性价比高、好操作的优点,能为安防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个性化行业解决方案,利于广大安防商和系统集成商向用户进行推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