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浩电子:平板拼接打造智慧安防

面对“十二五”规划中城市化、新信息化的总体要求,从政府、行业协会对安防行业的发展战略与平板拼接显示技术都寄予了厚望,平板拼接技术与安防行业结合带来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30日上午在深圳市深航酒店深航厅,题为“平板拼接技术&安防发展战略”的高峰论坛正在举行,来自全国公安系统领导、专家学者、安防和视听行业工程商、媒体记者等近200位业内人士,共聚一堂,为推动智慧安防进程实现安防行业新增长出谋划策。

  这是一场理论联系实践高峰论坛,行业主管领导与企业代表集中讨论了中国安防行业发展态势、行业发展特点与发展前景;这还是一场思想的盛宴,演讲嘉宾重点讨论了在集成化需求日趋紧迫背景下,如何促进安防产业升级?如何引导促进安防产业与平板拼接技术的有效融合?如何成功地借鉴控制室成熟的应用方案等前沿议题。

  高峰论坛现场群星璀璨,有来自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教授、深圳市安防协会杨金才理事长、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赵汉鼎秘书长、LG电子B2B事业部崔文烨总裁、德浩科技黄文波董事长、来自全国各省市公司系统主管领导与全国知名安防系统集成商/工程商董事长、总经理等近200人,围绕“平板拼接技术&安防发展战略”的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和讨论。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教授、德浩科技市场总监蔡三、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高级经理张雯雯分别做了《安防行业现状与发展战略》、《平板拼接技术与安防产业升级》、《LGB2B液晶拼接产品战略及安防解决方案》等主题报告,平板拼接和安防产业融合得到行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面对“十二五”规划中城市化、新信息化的总体要求,从政府、行业协会对安防行业的发展战略与平板拼接显示技术都寄予了厚望,平板拼接技术与安防行业结合带来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充满了信心与希望。[nextpage]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早期单一的视频监控与事后侦查已经难以满足实际业务需求,当安防系统开始与IT系统、GIS系统、GPRS系统、生产管理系统、运营管理系统、调度系统及指挥系统实现无缝对接之时。安防所承载的需求更多地转向实时报警、现场指挥,以及典型预案和预演培训。而要做到这些,传统的信息输入单一、低分辨率、信号处理简单的电视墙、监视器群组所无法满足的,建设一个具有强大信号接入与处理能力,超高分辨率显示的系统平台成为解决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日趋成熟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很好地满足了这个需求。

  从研讨会中我们了解到,近年来,以等离子无缝拼接与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为代表的平板拼接显示产品,凭借超薄机身、优异的显示指标和低廉的成本等优势,正在成为大屏幕拼接显示的主流,其崛起的速度让人惊叹。根据奥维咨询(AVC)最新研究报告表明,国内拼接显示市场在2010年的总体规模达48亿元,预计2011年总体将增长42%,实现68.1亿元的总销售额,而其中液晶拼接屏的增长率更将高达123%。如果说早期三星推出的拼缝为7.3mm的液晶拼接产品打破了背投DLP拼接产品一家独大的格局,那么2011年初LG电子推出47吋拼缝为6.3mm硬屏液晶拼接产品和德浩科技推出的60吋拼缝为1-3mm的等离子拼接产品则真正奠定了平板拼接显示产品的领导地位。

  在拼缝方面,低至1mm的拼缝达到了几乎整屏无缝的卓越显示效果,产品规格也由早期单一的42吋、46吋小尺寸延伸到47吋、55吋、60吋和120吋全系列产品线;在屏体体积、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采购与维护成本等诸多方面,平板拼接也具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

  正如水给予鱼以生活,鱼还水以活力。日趋成熟的平板拼接技术与产品,短期内将拉动一个数百亿元的显示终端更新市场,同时将大大推动安防集成化应用,使得构建大安防行业的智能化综合管控平台成为可能。而数千亿元市场规模的安防市场也将为平板拼接显示产品新的蓝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