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部署云计算 您的风险管理准备好了么?

不可否认,大多数公司都在云迁移,至少是考虑向云迁移,由于选择太多,许多公司仍然在尝试最适合的方式。对商业机构来说,希望确保自己所使用的云服务的安全性,并对它们实行充分的监管与调度并非什么秘密。
资讯频道文章B

  不可否认,大多数公司都在云迁移,至少是考虑向云迁移,由于选择太多,许多公司仍然在尝试最适合的方式。对商业机构来说,希望确保自己所使用的云服务的安全性,并对它们实行充分的监管与调度并非什么秘密。

  云计算,蓄势待发

  云技术的应用为企业带来的巨大经济利益,云部署则给企业带来新的业务模式、新策略以及获得更多的全球客户,同时可以进一步控制成本。ForresterForrSight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7﹪的大型企业正在将云计算的基础设施级服务平台应用于产品的生产及管理当中。这项调查表明,企业已经不再将云技术的用途限定在产品的测试﹑改进或展示等初级阶段,而是将它应用于生产的关键环节。

  如果说“落地”是2011年云计算应用的关键词,那么在2012年云计算应用的关键阶段,云计算安全问题将成为云计算企业推广、应用中最为棘手的问题。业内人士分析,今后安全性问题的应对策略,将成为企业决定是否实施云计算的分界点。

  云安全,翘首以盼

  赛门铁克公司10月公布其《2011云端现状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对于云安全问题持矛盾态度,大多数企业将安全性同时列为迈入云端的最大担忧和首要目标。结果同时表明,企业可能还没有充分做好迈入云端的准备,因为几乎一半的受访者声称其IT员工目前还没做好实现云计算的准备工作。另外,ForresterResearch调查也表明,51%中小型企业因为安全性尚未使用云服务。此外,全球范围内,90%以上德国和法国企业CIO声称,安全性保障是他们采用云计算的前提。56%欧洲CIO将云计算安全标记为极具挑战性。由此可见,安全问题已经严重阻碍云计算的发展。IDC调查报告也指出,安全性在云计算服务面临的前三大市场挑战中被列为首位。

  国富安对CIO的建议

  CIO的角色正随着网络化应用的普及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以前IT部门常常作为企业的支撑部门存在,而现在外部环境的变化促使着CIO们的职能正在发生着变化。调查表明,亚洲CIO优先考虑的业务中,前五项分别是:吸引并留住新客户、提高企业增长、开拓新市场和地区以及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如何将信息化与企业的发展深刻结合,是CIO们现阶段应该考虑的问题之一。

  云计算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现在世界范围内,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许多云服务商都提供和开发了非常强大的技术,但在技术如何转化到公司运行实施方面还存在缺口。对于云计算的运用,企业管理层在重大战略决策时需要相应的能力理解、消化这些技术,选择优秀的信息安全供应商有助于企业快速查找问题所在,并制定有效的可实施解决方案,一系列正确的风险决策才能有助于云计算应用取得成功。

  云计算高度共享的特征下,数据的安全性是一个核心问题,应对云计算风险管理,国富安公司先后研发的CA电子证书安全认证系统、安全文档管理系统(GFAEFS)、集中安全管理系统(GFAIAM)、安全链路接入网关(GFAiPass3000)等产品,可从全方位协助CIO对企业云计算应用进行部署,杜绝信息隐患。“信息融合世界,安全保障发展”,拥有13年安全运维经验的国富安公司愿与CIO携手,助力企业云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