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南大多城市将建公共视频监控报警系统

记者从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后,云南省将在绝大多数城市建设公共视频监控报警系统,不仅在银行,还将覆盖学校、党政机关、医院、文博、水、电、气等重点单位,最大限度地降低和防范安全风险...
资讯频道文章B

  记者从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后,云南省将在绝大多数城市建设公共视频监控报警系统,不仅在银行,还将覆盖学校、党政机关、医院、文博、水、电、气等重点单位,最大限度地降低和防范安全风险。

  近年来,银行业快速发展,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大量增加,使得犯罪分子逐步将目标转移到无人值守的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和无防护能力的银行客户上,高科技犯罪日益突出,安全防范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据统计,2010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立银行卡犯罪案件470起,破案33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4名,收缴涉案银行卡1285张,涉案金额2777.96万元。富滇银行自2010年建设了自助银行远程监控报警系统后,为其成功防范和堵截针对自助银行的各类违法犯罪80余起,挽回了大量经济损失。

  覆盖银行、学校、党政机关、医院等地的公共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建成后,云南省重点单位视频监控报警中心的所有数据可接入云南省公安机关数据信息库,实现与公安机关人员数据库和信息化自动预警平台的对接,极大地延伸了侦查和打击功能。并将成为目前公安机关网上布控追逃系统的重要补充,极大地提升云南省公安机关自动预警平台的预警能力,为云南省公安机关今后预防犯罪、打击犯罪提供新的支撑平台,实现真正意义的资源共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