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湘潭将视频监控重点渡口码头及客船

3月11日,湘潭市海事局经过前期实地考察研究决定,将在12个渡口和9个码头设立固定视频监控点,在17艘客船上设立移动视频监控,为全市水上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1日,湘潭市海事局经过前期实地考察研究决定,将在12个渡口和9个码头设立固定视频监控点,在17艘客船上设立移动视频监控,为全市水上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水上交通安全视频监控系统的通知》文件要求,日均客流量300人次以上的渡口、高峰期客流超过1000人次的渡口、学生渡口,重点客运、旅游及赶集聚散地码头、500吨级以上货运码头都必须设立视频监控点。经实地调查摸底,市海事局最终确定在铁牛埠渡口、郭家桥渡口、小河口渡口(与五星渡口、五星沙场渡口共用)、十八总渡口、昭山渡口、黄土潭渡口、马家河渡口、易俗河渡口、碳棚村渡口、毛田渡口、棋梓桥渡口、水府庙共12个渡口设视频监控点;并在河西中心港、十六总码头(与十四总码头共用)、湘钢宽厚板专用码头、顺通码头、顺达码头、水运煤码头、铁牛埠码头、铁牛埠二期向家塘码头、易俗河货运码头等9个港口码头设视频监控点。

  另外,市海事局还决定在湘乡市火车站码头的平安号、水府旅轮等17个我市核定30个客位以上的客船上安装移动视频监控。

  3月底前,各视频监控点将全部安装到位,并完成调试工作,同时三个水上交通安全指挥中心也将建设完工。市海事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些视频探头,他们可以监控到渡口、码头现场工作人员是否到岗到位、客运船舶是否超载,随时随地掌握全市水上交通安全情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