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安防协会换届大会在穗召开

3月31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宁惠军处长、王诗军副处长;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处徐祖平副处长;广州市公安局科通处朱江明副调研员、陈志传科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指导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31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宁惠军处长、王诗军副处长;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处徐祖平副处长;广州市公安局科通处朱江明副调研员、陈志传科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指导会议。

  广东省安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育兴进行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李育兴从“协会服务体系建设、会员发展情况、平台建设成果、交流与活动、平安城市与科技创安、行业文化建设等几方面进行阐述,总结中指出:协会服务体系基本搭建完成,通过服务项的不断增加,协会会员单位数已接近1000家;先后出台了广东省高校、中小学两项安防工程建设地方标准;成立泛珠三角安防行业协作联盟,带领广东安防企业走向全国;成功举办2010中国广东国际社会

  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打开安防企业国际视野;举办首届安防行业歌唱比赛,推动行业文化建设;走进河源开展社会公益,建立“首善安防”形象。

  大会通过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章程(第二次修订版)》,修订案主要对协会的常设机构(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办公会议、秘书处)职权和职责进行了完善。

  经大会表决通过,深圳市通宝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洲出任广东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邱小栓出任协会秘书处秘书长,珠海石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育兴出任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特别顾问,李伟昌出任广东省安防协会行业党支部筹建负责人。

吴文洲会长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文洲进行就职演说,吴文洲表示将紧守“创新理念,贴心服务”的宗旨,与大家共同携手,推动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第一,确立将广东安防产业发展成为广东省重要支柱产业的战略目标;第二,提出广东安防“三打造”的发展理念(即:打造广东安防名牌企业、打造“国际安防科研中心区”地位、打造产业科技合作良性发展环境,建立广东安防科技发展的“硅谷模式”);第三,倡导设立安防学科,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推进和深化行业标准的制定; 第四,进一步加强和拓展协会的行业属性和服务职能; 第五,开展行风建设,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诚信经营,打造广东安防金质品牌形象; 第六,促进行业文化发展,倡导安防“企业公民”责任建设。

邱小栓秘书长

  邱小栓秘书长以 “承前启后 开创新篇”为题,阐述了协会五年工作规划报告。邱小栓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带领全体协会工作人员,履行党和政府赋予的作为联系安防机构、企业及安防从业者的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坚定不移地高擎“坚持自主创新,打造智慧安防”的发展大旗,以饱满的精神、实效的作风、强有力的执行,全力在理事会的监督指导下实现两大目标。第一,牵头开展产业优化,建立广东安防科技创新型产业联盟,着力将广东安防打造成为广东省的支柱型产业。第二,开展品牌扶持工作,打造广东本地安防的国际知名品牌。为了实现上述两大目标,邱秘书长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职能建设:一是深化协会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二是强化产业调研工作,积极做好产业的数据统计和信息收集工作,三是积极开展行业和国际交流活动,四是建立完善的培育、科研机制,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五是加快推动区域合作发展,六是优化和完善宣传渠道,七是创建符合行业特色的核心文化价值体系。

李育兴与吴文洲握手合影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处徐祖平副处长盛赞协会此次换届会务工作十分严谨,并充分肯定了协会对社会作出贡献。徐副处长表示,政府正着手将部分职能转移到社团组织负责,省民政厅将对应编写一份能够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社团组织的名录。他还指出,按目前情况看,社团组织单靠会员赞助或会费收入是很难生存,需要承接相关政府部门的职能来更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才能有利于协会的生存与发展。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宁惠军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协会上一届的领导班子在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配合政府工作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还盛赞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有“三个力”:领导班子个人有能力、所在的公司有实力、在行业具有影响力,并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东安防行业更大更好发展表示充满信心。宁惠军处长还就协会工作提出建议:第一、进一步服务好会员和行业,使协会成为真正的“会员之家”;第二、进一步协调各方关系,为广东安防企业争取更多的优越条件;第三、进一步组织好各项活动,为广东安防企业搭建好平台;第四、进一步搭建桥梁,为企业与政府互动畅通渠道;第五、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诚信体系建设;第五、进一步加强协会力量,建立健全的管理制度。最后,宁处长还提出,省厅科信处将全力支持协会各项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工作,并着手研究将部门适合协会执行行政审批职能委托省安防协会负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