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启三年广东安防建设热点的钥匙

由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办公室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安博会”)将于5月10日-12日在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的B区9-10号馆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办公室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安博会”)将于5月10日-12日在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的B区9-10号馆举办。

  广东安博会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安博会之一,位于安防产业的重要集散地——广州,是广东地区的第二大安防盛展,也是2012安防同类展会规模第二的重要展会,是安防企业进行本年度新产品、新技术推广进而全面推动本区域安防营销的首选展会。本届安博会以“汇聚安防•智慧世界”为主题,旨在汇聚国内、国际优秀安防企业,重点向行业内专业买家充分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安防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为我国“平安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各行各业的智能视频应用提供最好的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条件。

  国际知名品牌争相进驻

  由于目前国际经济正处于低潮发展态势,中国安防市场的巨量需求越来越成为国际知名安防企业的重点发展目标。因而各安防国际知名品牌非但没有减少参展热情,反而加大了对中国安防展会的投入力度,而国内知名品牌和各安防上市企业也不甘示弱,在本届广东安防展上尤为突出。如中国安防科技(CSST)、韩国三星、日本松下、科达、通宝莱、海康威视、浙江大华、安居宝、金鹏、广电网络、保千里、迅通、韩国浦项、美电贝尔、广东石头等等企业均出手拿下10-20个以上的展位,其中韩国三星、深圳通宝莱、苏州科达、保千里、广电网络等各自的展出面积均达到近200平方米;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凭借在平安城市建设方面的突出业绩,保持着强劲的态势,以35个展位、展出面积近350平方米而独占鳌头。另外,广东安博会还组织了太平洋安防市场、牛栏前安防电子广场前来展会,以期满足不同层次的安防业者的观展需求。可以预见2012年广东安博会必将成为华南地区安防业界的重要聚会,而此次聚会的展商主角们也必将各出奇招法宝,逐鹿华南,在展会上共同上演一出以行业和视频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为主体的无硝烟的高科技战争。

  高峰论坛向技术大会转变,加快安防标准化建设进程

  作为安防最重要产业集群地的权威高端论坛,广东安博会高峰论坛已经举办多届,本届更以务实、创新、高效、多赢和以安防科技为核心的论坛风格,以加快推动安防的标准化建设为重点,发起首届安防技术大会,试图构建中国安防领域内政府领导、企业主体、技术支持方、设备供应商、投融资机构、咨询认证培训机构、国内外专业机构、专家等开展交流合作和技术研讨的权威平台。

  首届安防技术大会将邀请工程院院士、公安部技防专家、广东省社会管理智能化治安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家(三年治安防控建设规划起草人)等对我省未来三年的治安防控规划的具体步骤和技术要求进行解读,将对各安防企业针对广东市场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安防企业在广东治安防控建设新一轮高潮的“三年规划”期间能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需要在哪些技术上有针对性地进行研发?视频标准和管理平台有哪些要求?相信是关注本次技术大会和“三年规划”解读的安防企业代表们最为关注的方向。同时,我们还定点邀请了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安防知名厂商和系统集成商在技术大会上为现场旁听的金融、能源、电力、司法监所、文博、教育等等各厅局的主管领导和技术专家阐述针对“三年规划”的解决方案。据负责本次技术大会的组织者表示,因为“三年规划”还在意见征求期,这一解读将只限于技术大会现场进行,后期并不会有详细文字记录向媒体公布,因此如果对这一规划特别是其中包含的各方面建设要素有兴趣的话,请尽快与主办方广东省安防协会联系预订入场券,除由广东省各地市技防办、视频办组织的一、二级工程商300名参会听众以外,仅放出200个参会名额。因此,如何在搭建产业合作平台中发挥企业优势,在构建完备的防控产业链中担当重要的一环,广东安博会和技术大会将为您带来更多的解读。

  同期出版的《智慧广东治安防控建设论文集》正在积极开展方案和论文征集工作,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数百名专家齐聚广州 为校园安防出谋划策

  过去两年,广东省安防协会先后出台了《高等院校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下称:《规范》)两项针对校园安防建设的地方标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校园安全工程建设,广东省安防协会将在广东安博会期间召集全省数百名安防专家和教育系统保卫科长、全省重点中小学主管校长共同召开《规范》宣贯推广会,解读《规范》中的重点、要点,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安防工程建设质量,促进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安防体系的构建,充分发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在发现、打击和防范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中的作用,共同为建设和谐安全校园环境而努力。

  专业采购商组团观展洽谈 工厂参观深入交流

  为将本届展会办成一届行业瞩目、效果明显,并对参展商和专业买家均有实际收益的双赢的安防盛会,主办方在完成大部分招展工作的同时,着重开展了对核心专业观众(专业买家团)的邀请工作。包括:○1通过泛珠三角安防行业协作联盟成员协会(海南、贵州、安徽、福建、湖南、湖北、广东)以及广西、江西省安防协会组织工程商参观展会,目前已经落实了每个省份邀请至少30家重点工程商到会;○2展会同期承办中安协主办的2012年全国安防协会工作研讨会,邀请了全国各省市安防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及部分重点省市主管技防的处长到会并参观展会;○3向全省教育、文博、医疗、金融、监管、治安、视频办等用户单位主管部门发文邀请莅临大会,并特别举办全省中小学校园安防标准实施技术大会,邀请教育系统各保卫科长、重点学校的负责校长等200多人到会参观和研讨;○4通过各地市技防办发文,向全省安防集成商、工程商发出邀请,由省内各地市技防办负责组织集成商和工程商采购人员、技术人员到会参观;○5通过主办方自身的外商客户资源以及合作单位向国际采购商发出邀请到会参观洽谈,预计到时将有约500名外商到会参观洽谈;○6通过协会各方面资源力量并与各安防媒体合作,目前主办方已经和20多家专业媒体达成合作,向各自在全国的专业买家团和专业资源发出了邀请;○7展会同期还将召开全省技防专家会议,并组织我省技防专家库专家到会参观。

  主办方将为专业买家团进行统一标识,并安排在展会期间的与会行程及住宿,组织专业观众、采购商进行分批参观与洽谈。针对重要采购商的强烈要求,参考采购洽谈会的模式,还将组织重点采购商对部分知名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以加强采购商对企业研发实力和产品生产流程及质量控制的深入了解,更高效的促进采购计划。

  主办方考虑到大部分展商提出的洽谈要求,通过与展馆管理方的争取,将在展馆另辟一块空间设立采购洽谈区,同时配有VIP洽谈房间和投影演示设备。展会期间,专业买家团将采取次序轮转的方式在洽谈区与不同的展商进行洽谈,展商也可以协调主办方开通投影设备向买家进行产品和技术演示,这将极大地方便和提高专业买家的采购洽谈效率,同时也增加了展商与更多专业买家的洽谈机会,为双方成功洽谈提供保障。

  广东安博会已经准备就绪

  2012年广东安博会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目前招展工作也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收尾阶段,所有展位均已经销售一空,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展位置换和调配工作,鉴于部分企业参展意愿强烈,以及部分企业想要更换更大展位的实际要求,组展方正在积极协调展馆力求再规划出少部分展位,请还未参展的企业尽快争取这一最后的机会,展位订购热线:18620019856许先生。

  目前,主办方的工作重点已经转到活动组织和专业观众组织上面,在上述“三年规划”等因素的影响带动下,观众报名异常踊跃。同时,主办方更在现场设置了汽车和平板电脑等多个大奖,展会每天都进行大奖的公开抽取,以回报观众对展会的支持,主办方组织的专业买家团更有2次以上的抽奖机会。2012广东安博会,5 月10-12日正张开双臂期待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共为广东及泛珠三角地区安防建设做出实际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