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AttuneTM咨询服务

2012 年 5 月 11 日 — 霍尼韦尔今日推出全新 Attune? 咨询服务,这套专业服务利用云计算分析技术,提供来自全球运营中心的支持及来自能源和设备专家的服务,从而可以减少高达20%的公用事业费与运营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 年 5 月 11 日 — 霍尼韦尔今日推出全新 Attune™ 咨询服务,这套专业服务利用云计算分析技术,提供来自全球运营中心的支持及来自能源和设备专家的服务,从而可以减少高达20%的公用事业费与运营成本。

  无论业主的楼宇正处于何种能源和运营状况,Attune咨询服务都能提供相应帮助。该项服务将为业主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帮助业主了解其楼宇性能的基本情况,采取措施降低能源与运营成本,制定可以管理与优化设备的可持续策略。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总裁 Paul Orzeske 说:“楼宇系统和设备的性能每年会降低 5%左右,这就是说能源与运营成本会不断上涨。企业正逐步认识到这点对其业务造成的巨大影响,并意识到由此出现的节省最终成本的机会。通过 Attune咨询服务,我们将为您提供轻松便利的云计算技术、来自专家的建议和可行的指导方案,从而帮助企业抓住节省成本的机会并维持已实现的成本节省。”

  设备管理人员的压力很大,因为他们不仅要监控楼宇系统,还要保证提供基本的舒适度。他们必须将设备信息转换成可以带来能源、运营和环保成果的操作方案。然而,许多人缺少资源,因而难以评估楼宇性能、确定提升基础设施和运营的机会、或确定翻新方案的优先次序。

  事实上,根据国际能源协会(IEA)的数据,在大多数国家,楼宇的能源使用量占到了总能源使用量的近40%。协会表示,楼宇的节能潜力巨大,并且只需要很少投资甚至无需投资就可以实现节能。然而,包括缺乏有用信息在内的许多困难阻碍了楼宇能效的提高。

  在曼哈顿拥有并管理自由广场的布鲁克菲尔德物业管理公司技术服务总监Tom Damsell说:“我们已经竭尽全力降低能源成本,并同时保证为住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同霍尼韦尔合作,自由广场的年用电量已经减少了近7%。现在,我们正在寻求更好的服务来帮助我们发现下一阶段的节省机会。我们希望这一改进方案能带来显著的成果但不会明显改变现有楼宇系统。”

  Attune 咨询服务将楼宇性能数据转换成行动计划,确定其升级潜力和投资回报率。这套服务系统利用功能强大的新型云计算工具和分析技术,并提供来自霍尼韦尔全球咨询专家团队的见解与意见,从而帮助设备管理人员最大限度发挥预算、人员和系统的功能。

  常见的能源管理软件只能提供稳定的数据流,但缺少相应的分析和建议。Attune咨询服务远远优于这些常见软件,并提供三种级别的服务 — 认知级别、提升级别和优化级别,重点关注能源与运营效益。这种新型的以能源为中心的服务包括:

  Attune 能源认知服务

  Attune 能源认知服务使设备管理人员能够查看和监控电力和天然气消耗数据。一个基于网络的、软件运营服务模式的仪表盘将收集来自公用仪表的信息,并提供楼宇性能意见,创造帮助客户确定节能机会的基准。

  霍尼韦尔还提供大厅标牌,用清晰的图表形式展示用户所采取的措施的成果,从而为住户提供指导,并鼓励他们改变行为方式和能源使用方式。

  Attune 能源改进服务

  能源改进服务结合霍尼韦尔资深分析家的意见,将楼宇数据转换为具体可行的建议。设备管理人员将定期接收报告,这些报告将提供有关节能机会的信息,以及有关升级和更换的建议。如果使用这些服务,楼宇改造项目将节省高达 10%的能源费用,并在数月内收回投资成本。

  Attune能源优化服务

  通过详细的监控、测量和验证,能源优化服务将改良的楼宇信息与可行性建议进行结合,从而确保设备在高峰时正常运转。有了能源优化服务,平均节能可达到10%-20%,对旧有设备而言甚至能够实现更多节能。

  霍尼韦尔采用以云技术为基础的故障检测和诊断程序进入楼宇内部收集系统数据并评估其性能。当地技术维修人员与全球楼宇优化专家团队紧密合作,检查检测结果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帮助设备管理人员减少公用事业费。实时评估与监控将使业主看到升级方案持续带来的符合最终效益的成果。

  Attune 运营服务

  Attune 运营服务旨在实现更高效的楼宇运营。设备管理人员可以选择不同的组合形式,包括:全天候设备监控、对报警事件的远程和现场响应,以及来自霍尼韦尔的有关挖掘其他改进潜力和降低生命周期成本的咨询意见。有了安全的云技术支持,霍尼韦尔能够帮助分析并解决楼宇运营商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全球3000多个与霍尼韦尔运营中心相连的项目现场都能发现霍尼韦尔提供的服务帮助。

  Attune 运营服务提供的指导解决方案旨在节省成本,减少停工时间,并提供改进意见,这使得霍尼韦尔可以在真正有需要时才派遣技术人员。这是一种能改善整体效率的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也是实现优化的另一条途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