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兰星科技产品应用快速扩张 市场地位日益显现

 一提起深圳市兰星科技有限公司,人们往往会联想到高压脉冲电子围栏,的确,凭借兰星科技在电子围栏行业的领导地位,兰星科技已然成为了电子围栏的代名词....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提起深圳市兰星科技有限公司,人们往往会联想到高压脉冲电子围栏,的确,凭借兰星科技在电子围栏行业的领导地位,兰星科技已然成为了电子围栏的代名词。

  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电子围栏生产企业之一,深圳市兰星科技有限公司无论是从生产规模、产品质量以及售后保障体系方面,在周界防范领域都称得上佼佼者,也是行业内率先承诺三年超长保修的企业之一,由此可见,兰星科技对于自己的产品品质有着足够的自信,这一点,也可以从市场上的客户反馈结果中进行充分的体现。

  成立十年来,兰星科技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路线,在周界行业中摸爬滚打,不断探索、持续改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奠定了行业地位,实现了厚积薄发。


  兰星科技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实现了在高压电网、高压脉冲电子围栏领域上突破的同时,在牧场围栏应用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其自主研发生产的LX-polar牧场能量控制器,上市之初便受到了市场的热捧。这款主要针对国外市场的产品已远销墨西哥、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尼日利亚、厄瓜多尔、葡萄牙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多个国家的客户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协议。

  LX-polar牧场能量控制器是一款针对牧场专用型的电子围栏产品,通过控制脉冲发生器产生一个高压脉冲,周期性的输出,配合前端导电线缆将高压脉冲传递到由前端导线围成的一个闭合区域,可以有效阻挡区域内、外的动物活动;当区域内动物靠近前端导电线缆就会受到一个高压打击,动物受到打击以后,会形成条件反射,只会在区域内部活动。区域外的动物想入侵区域内的动物时,也会受到导电线缆的阻挡,并受到高压打击,从而有效的阻止区域外可能存在的危险。产品广泛应用于牧场、鱼塘、果园、草原、林场、动物园、鸡舍、养殖场等。

  这款LX-polar牧场能量控制器最近在国外市场的销售更是异常火爆,早在今年2月份,就与墨西哥客户签订了价值500多万人民币的购销合同。此后,陆续与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尼日利亚、厄瓜多尔、葡萄牙等国客户签订了产品销售合同。

  兰星产品之所以能够受到国外客户的青睐,主要取决于稳定的产品品质,厄瓜多尔Fsudnei dkeh KDF公司总裁Mauro Coello先生是这样评价兰星产品的,他说:“在完成这次交易之前,我考察了很多的公司,LX-polar牧场能量控制器的品质,是我感觉最好的,所以我选择了它。”

  随着兰星产品在国外市场的遍地开花,标志着兰星科技已经真正实现了与国际接轨,也标志着兰星科技正在实现做国际品牌的宏伟目标,品质是产品的命脉,也是企业的发展命脉,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品质立市的兰星科技,在国际市场中将会有更大的作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