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参与广州GDSF论坛独领风光

2012年8月8日,在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广州会场上,由CSST主导的以“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高端专家对话和CSST视频管理应用平台的首度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者,掀起了本次论坛的高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8月8日,在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广州会场上,由CSST主导的以“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高端专家对话和CSST视频管理应用平台的首度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者,掀起了本次论坛的高潮。

  为当天论坛开场的是“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的机遇与挑战”高端专家对话,公安部TC100标准化委员会专家王汝琳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安防系主任洪卫军教授以及广东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先生与参会者共同分享和探讨了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的发展趋势与现状,帮助广大安防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的内容及应用要求,分析复杂的市场局势,为运营商、软件开发商、产品供应商和集成商共同做大、做好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积极献言献策,赢得了参会者的敬意和掌声。


  王汝琳教授从应用标准评审的角度指出:参与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的安防从业者要有集成的思维、创新的技术和结合实际应用的市场灵敏度,要将平安城会建设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新的高度参与和考量。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安防系主任洪卫军教授则结合行业发展的趋势,呼吁广大运营商要参与到平安城市全生命周期的建设和运营中来,从资金筹措、规划设计、工程实施、业务开发到长期的运维保障,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持续、有效的服务。

  作为平安城市建设最早践行者的CSST,经过多年的摸索和积累,利用新一轮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契机,正式推出了CSST安防视频管理及行业应用综合平台。CSST研究院院长龚灼先生将其概况为高度信息化的、满足实战业务应用需求的、终生运营维护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其所特有的规模化和开放性支持与各方的广泛合作,共同建设安全、便捷、健康、高效的城市!

  来自安防行业的专家学者、运营商、软件开发商、产品供应商、工程商/集成商和应用方代表在听取对话和演讲后表示意犹未尽,这样的话题充分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和了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