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陆军侦察车将升级车载监控系统

据报道,加拿大陆军目前正在实施“轻装甲车侦察:监视系统升级项目”(LRSSUP),今年年底有望望升级其车载监控系统,使之能够上传数据到指挥控制网络。新的LRSS系统可与加拿大陆军网络联接...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加拿大陆军目前正在实施“轻装甲车侦察:监视系统升级项目”(LRSSUP),今年年底有望望升级其车载监控系统,使之能够上传数据到指挥控制网络。新的LRSS系统可与加拿大陆军网络联接。监控系统的检测范围和识别能力将得到改善。系统设置时间将减少,而且车辆能在移动过程中发送数据。新设计的操控站可以接受无人机和地面系统传来的数据。LRSS的监视套件将包括日夜监控系统、近红外照明灯、GPS接收机和其他探测设备。加拿大政府还没有公布项目细节。但业界估计该项目费用约为2.4亿美元(2.5亿加元)。

  陆军目前使用的是1997年交付的“小狼”(Coyote)轻型装甲侦察车(LAV-3),但其系统不能联网,因此不能将信息直接传送到总部。它收集的数据要存储在8mm磁带中,然后再人工上传。当“小狼”行进时,其监控传感器也不能操作。中小风力就会导致监控杆摇摆,图像就会变得不稳定。监控系统需要20至40分钟才能安装和拆卸。此外,“小狼”的底盘不能有效对付简易炸弹,使其在阿富汗战褠期间发挥的作用受限。

  加拿大政府意欲在今年年底与通用动力地面系统(加拿大)公司签订技术设计阶段合同。该合同包括设计和集成到侦察车,主分包商将负责提供监控系统,包括传感器套件、桅杆和操控站;预计LRSS系统将于2015年初步交付使用,全部合同将于2017年完成。负责生产LAV-3的通用动力公司将采购66套新的监控系统以取代旧监控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