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T精神深植的企业精髓

软件行业是一个个人英雄主义的行业,一个天才的工程师抵得上一百个普通工程师。东方网力一直深信只有革命性的创新技术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动力”,因此对技术和人才的尊重一直是东方网力一直关注的。东方网力副总裁赵永军说道:“东方网力一直将研发人员保持在占公司总员工的60%以上,目前大概拥有研发人员200多人......
资讯频道文章B

  软件行业是一个个人英雄主义的行业,一个天才的工程师抵得上一百个普通工程师。东方网力一直深信只有革命性的创新技术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动力”,因此对技术和人才的尊重一直是东方网力一直关注的。东方网力副总裁赵永军说道:“东方网力一直将研发人员保持在占公司总员工的60%以上,目前大概拥有研发人员200多人。”

  一家企业的产品往往是企业文化的凝练,而东方网力的产品的开放性也是东方网力开放的企业文化的表现。在东方网力的办公环境中,舒适、自由的氛围随处都可以看觉得到。东方网力副总裁冯程表示:“做最优秀的产品专注是十分重要的,这离不开人文环境和科学技术的结合。东方网力力图打造宽松舒适的氛围,让员工的创意能够得到最大的发挥,减少束缚。”

  IT文化倡导“Founder”精神,每个人都是创办人,基于此东方网力的研发团队采取了分布式的管理,目前东方网力共有PVG研发、重庆、深圳、保定、IVS研发五个研发团队,五个团队都有自己的决策权,都像在经营企业一样经营着自己的团队。东方网力副总裁钟宏全说道:“五个研发团队各有不同的研发技术,PVG团队主要是视频管理平台;重庆主要包括:平台产品对前端设备的快速接入和移动视频的研发;深圳研发团队主要针对视频综合运用和智能卡口的联网;IVS主要针对的是智能视频分析的研发。这几支研发团队都形成了自己的产品并在很多项目中进行了大规模的推广。”可以说东方网力的五个研发团队在公司总的研发发展目标下,有着紧密的合作,同时又相对独立。

  开放的企业文化不仅仅只是针对内部员工,东方网力也将开放做到了商业文化中,“frenemy”在东方网力的市场行为中发挥得淋漓尽致,“frenemy”亦敌亦友,东方网力并没有非敌即友、非黑即白的市场观念,反而是习惯于同竞争伙伴合作。东方网力也积极倡导每个员工具备“极客”精神,遵循内心的感受,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做些很酷的事情,调动每个员工的创造力。

  富有活力的东方网力,将会像朝阳在东方冉冉升起一样持续发展着。东方网力副总裁赵永军说:“东方网力正在逐步实现今年年初制定的‘双百计划':研发人员增加100人、销售人员增加100人。同时在过去营销中心的基础上扩大了规模,同时对国内市场进行划分,确定我们的优势‘粮仓',很准‘粮仓'。”

  IT既是一个网络、一个工具、一个行业,也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而东方网力就是将这种IT精神深深的植入到企业的方方面面成为企业的精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