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朝阳市上公交视频监控,扒窃案降66.7%

2012年,朝阳市公交车辆扒窃案件发案率较上年同期下降66.7%,治安案件下降54%;诈骗、偷盗票箱钱款和抢劫出租车案件均实现了零发案。这些要归功于海康威视摄像机、DVR、iVMS-7200平台软件等组成的公交视频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朝阳市公交车辆扒窃案件发案率较上年同期下降66.7%,治安案件下降54%;诈骗、偷盗票箱钱款和抢劫出租车案件均实现了零发案。这些要归功于海康威视摄像机、DVR、iVMS-7200平台软件等组成的公交视频监控系统。

  8月14日,辽宁省公安厅在朝阳市召开全省公共交通视频系统建设现场会,推广朝阳市的成功经验。

  朝阳公交按照“点、线、面”三位一体的总体构想。首先,以单车为“点”,实现视频探头建设的全覆盖,全市公交车每车安装4个探头、2个报警按钮,实现对车内、车外、站上、站下的无盲区实时监控;其次,以信息流转为“线”,实现公交公司指挥调度中心与朝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实时联动,确保指挥调度的快捷高效;再次,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面”,依托全市45个治安巡逻岗亭,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接处警,从而编制一张以“点”连接“线”,以“线”联动“面”的公共交通安全防控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