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医院安防评估”登陆第四届医院后勤管理上海论坛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出席了于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举行的第四届“医院后勤管理上海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资讯频道文章B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出席了于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举行的第四届“医院后勤管理上海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本届论坛就中德医院后勤管理之间从经验与前瞻、理论与实际角度展开学术对话,吸引了来自上海、宁波、无锡、杭州等近400位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医院后勤分管领导、后勤管理专家以及部分政府主管部门,共同探讨现代医院后勤管理中的热点问题。

  论坛特别邀请到德国吉森大学医学技术管理系主任Hans-Martin Seipp和路德维希市立医院技术副院长Harald Venus两位德国医院后勤管理专家从多角度围绕德国医院后勤管理的现状、创新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中国医院后勤管理精英——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副院长罗蒙向与会同仁分享了仁济医院智能化医院建设的实践与体会,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常青就《医院后勤能源管理实践与评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陈正英就《医院设施安全管理》分别为医院后勤管理中节能管理与JCI对安全设施管理的要求为在座嘉宾做了精彩的演讲。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系统集成中国区副总经理张志强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系统集成中国区副总经理张志强博士以“医院物理环境安全与管理”为题,用大量的医院安全现状实例诠释了医院物理环境安全的内涵及重要性、并强调技防水平的提高对于构建完整的医院安全与安防体系的重要作用。英格索兰秉承大安防理念,首创“安防金字塔式”的医疗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医院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全面且专业的解决方案。本次论坛,张博士还向嘉宾们着力推介了英格索兰医院安防评估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医疗团队的专业评估,帮助医院管理者迅速了解医院的安防现状,有的放矢地制定改进计划。英格索兰独特的大安防分享的理念与对医疗市场深耕细作的专业性得到了在座嘉宾的积极响应,约140位医院后勤管理人员对英格索兰医院安防评估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前往英格索兰展位前进行咨询和了解。

  “医院后勤管理上海论坛”是由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举办的公益性论坛,其宗旨为推动中国医院后勤事业的革新与发展;作为全球医院后勤管理领域的专业性学术交流平台,从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除境内医院后勤管理界学术交流外,每届论坛将与境外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医院后勤管理作比较和借鉴。前三届分别与台湾地区、新加坡和美国有关医院后勤管理专家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不但能够启发更多医院后勤管理模式的革新与探索,促进医院后勤管理更加安全、高效、智能、环保,也更加坚定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创建中国安全、高效的医院行业领导者的决心。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今后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与医院共同为中国医院后勤事业的革新与发展而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