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青岛GPS全程监控渣土车违章 年底前完成改造

据了解,“渣土车”密闭化改造工作将按照有关技术规范进行,改装时,将在原有车厢的顶部加装两扇分左右启闭运行的顶板。顶盖密闭系统是一个独立系统,能够较好地确保车体的完整性和密封性,确保渣土、泥浆等不外泄......
资讯频道文章B

  装满渣土、泥浆等建筑垃圾的大型运输车在市区马路上“蓬头垢面”地驶过,一路尘土飞扬,类似的场景将越来越少。记者昨日从市公安部门了解到,青岛上千辆建筑垃圾运输车要全部加装GPS,实施车厢密闭改装,年底前要全部完成。未完成的,交警部门不予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市市政公用局不授予特许经营权。通过改造,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些运输车车身整洁并便于跟踪管理,这样在减少对市区污染的同时,也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据介绍,今后青岛建筑垃圾运输要实行特许经营制度,市政、公安、交通等5部门将联合加大对建筑垃圾产生源头及运输环节各种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问题企业将被取消经营资格。运输车辆纳入市级数字化监控平台进行统一监控。市市政公用局建立建筑垃圾运输市级数字化监控平台,与城管和公安的数字化系统联网,形成联合执法监管平台,实现全市建筑垃圾运输及监管考核信息共享,全程监控。

  据了解,“渣土车”密闭化改造工作将按照有关技术规范进行,改装时,将在原有车厢的顶部加装两扇分左右启闭运行的顶板。顶盖密闭系统是一个独立系统,能够较好地确保车体的完整性和密封性,确保渣土、泥浆等不外泄。目前,青岛建筑垃圾运输单位有14家,现有车辆1000辆,七区一年的建筑垃圾量是1000万吨。市区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一部分来自各种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扬尘或车辆滴、漏、撒以及车轮带泥行驶所造成的污染,而“渣土车”在运输过程中经常发生的严重超载、敞篷运输等行为所产生的沿途环境污染问题更为明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