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融合是实现新一代门禁及电脑桌面登录安全性的关键

我们生活在一个移动世界里,我们的手机不仅可以用来通话,企业员工更可以用单一移动设备开门、进入安全区域以及使用电脑、登录企业网络和有关的信息资产。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设备的使用率提高以及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技术的兴起,我们正迈向将门禁和信息安全融合的年代。
资讯频道文章B

  我们生活在一个移动世界里,我们的手机不仅可以用来通话,企业员工更可以用单一移动设备开门、进入安全区域以及使用电脑、登录企业网络和有关的信息资产。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设备的使用率提高以及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技术的兴起,我们正迈向将门禁和信息安全融合的年代。

  在任何企业中,信息安全都是一个关键因素,需要持续关注和投资。然而,客户遭遇了来自两个方面的压力:一是持续紧缺可用来增加必要安全措施的预算;其次是凭证卡管理引申的复杂挑战,因而需要寻求迄今而止最为丰富的知识和技能。

  在这种新的移动门禁模式中,无论企业还是个人的移动设备都可以用作凭证卡,并补充现有的安全系统。这种新模式亦同时令业界重新评估对安全框架的概念。这个复杂难解的问题使企业不得不更深入了解,门禁和信息安全的融合将怎样影响企业的总体门禁管理战略。

  这正是HID Global关注的重要领域。我们的新一代iCLASS SE平台的目标是,实现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的融合。我们的技术使智能手机能通过互联网或空中接收来自服务提供商的虚拟卡片及信息,并将带有虚拟凭证卡的智能手机在iCLASS SE读卡器前读取。这些手机还能产生一次性的动态密码(One Time Password, 简称OTP),以安全地登录到另一部移动设备或桌面电脑上,并访问网络。此外,后台融合技术的进步将为电脑和网络登录提供强大的验证和卡片管理功能,确保在塑胶卡片和智能手机上均能管理身份信息,并确保打印机系统也能支持这两种形式的身份信息。

  企业总是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投资,因此在制定长期采购决策时,考虑应用移动门禁技术是十分重要。事实上,信息安全环境在不断变化,远程访问以及移动门禁控制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这些因素使得恰当的信息安全投资决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任何安全战略的关键部分都是,所建立的安全系统须容许增加新的技术、应用和功能。这也是渠道合作伙伴能够真正介入并帮助做出重要决定的环节。

  在这一环节上,合作是关键。一个成功的安全战略需要采取分层的方法,从实际的门禁安全以至凭证卡的应用方式及形式(以及支持这些凭证卡的系统)。首要的是,采用任何安全框架都必须是针对特定企业的需求,不可能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安全框架。合作伙伴必须与客户紧密合作,以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哪些政策和结构可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在富有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中,如果解决方案会影响预算并作重大调整,而不是在现有预算基础上稍作改变,那么往往会减慢决策过程。

  如果单单融合这个因素还不足以引起重视的话,那么加上“自备终端(BYOD)”等各种发展趋势将有助加速合作。与一个称职的经销商合作当然应列在考虑范围内,不过,如果一家经销商能提供增值服务,而且真正了解最小的、似乎微不足道但又可能影响安全部署的信息安全趋势,那么这样的经销商更为可贵。

  就门禁领域而言,在考虑充分利用现有门禁基础设施及引领技术发展前沿方面,供应商和用户之间存在很大的认知差距。尽管有些人会认为,现时的技术发展如此之快,渠道合作伙伴仍应承担责任,缩小供应商和用户之间的差距。移动门禁技术是影响门禁发展的重要安全技术之一,培训企业,让企业知道,怎样才能利用移动门禁技术开发出自适应和可扩展的安全基础设施,这对于成功利用移动门禁技术是至关重要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