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为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10月24日,由广东省安防协主办的“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广州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10月24日,由广东省安防协主办的“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广州举行。本次比赛同时作为中国安防行业第四届“和谐杯”歌唱比赛广东分赛区选拔赛。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广东省安防协会会长吴文洲、秘书长邱小栓、党委书记李伟昌、常务副会长张波、钟红梅、庄敏以及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林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吴文洲会长表示,期望通过歌唱比赛弘扬安防行业文化,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服务平安城市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发展。

  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安防企业的关注,吸引了全省多家单位、企业的积极报名。为确保比赛的质量,协会在赛前邀请专业评委对报名参赛单位的选手进行了严格的初选。按照演唱形式分为独唱和合唱,按照歌曲类型分为民族类、美声类和通俗类,最后精选24组选手来到比赛现场的进行巅峰对决。

  本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了三位音乐界重量级的人物作为决赛的评委。评委组组长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选派意大利访问学者,女高音歌唱家,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卢清丽担任,评委组成员包括: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高等音乐教育学会副会长,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原副院长,广州大学声乐嗓音研究所所长田丁和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协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声乐教授胡振帮。

  评分标准包括:感情25分、音准25分、声音20分、造型20分、台风10分,合计100分。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特设单项奖:最佳团队组织奖、最佳台风奖、最佳造型奖、最受欢迎奖。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欢畅和谐。经过近四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3位专业评委认真全面的评分。最终演绎《古丈茶歌》的珠海安士佳电子有限公司的熊杰获得一等奖,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李雅飞、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的付傅文、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苏婷婷、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的李方华与杜署铧分别获得二等奖。最佳团队组织奖由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获得。

  “本届参赛选手的总体水平比去年大幅度的上一个台阶”,作为已连续两届担任比赛评委的卢清丽老师在赛后如是点评,“部分选手甚至超过了音乐专业学生的水平”。卢老师还对获奖的选手给予专业的指点,期望能够在北京总决赛获得更好成绩。

  令人耳目一新是,作为安防行业的一员,协会也派出了许人元、王一妃参与本届广东好声音歌唱比赛的角逐,并以不俗表现一举获得三等奖。

2012广东安防好声音获奖名单:

名次

参赛曲目

选送单位

选手姓名

一等奖

《古丈茶歌》

珠海安士佳电子有限公司

熊杰

  二等奖

《那就是我》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李雅飞

《我爱你,中国》

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付傅文

《玛依拉变奏曲》

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苏婷婷

《只要有你》

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

李方华/杜署铧

   三等奖

《我相信》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王一妃

《精忠报国》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许人元

《王妃》

深圳波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坤

《风铃》

广州市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杨贻斐

《最初的梦想》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慧

 A I N Y《爱你》

恒业国际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靳雨蓓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广东奥迪安监控技术有限公司

何吉

《父亲》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李荫池、何正龙

《谁伴我闯荡》

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

郭华毳/梁伟平/冯亚刚/杨自能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张孝甲

 

最佳台风奖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张孝甲

最佳造型奖

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周芳艳

最受欢迎奖

深圳波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坤

团队组织奖

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