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门禁解决方案助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提升内部安防管理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特变”)选用其高安全性的HID VertX?网络门禁系统及iCLASS? 非接触式读卡器和智能卡,实现了门禁权限管理,达到分区消防联动及监控,以处理各种紧急突发事件,提升企业整体内部安全管理水平。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特变”)选用其高安全性的HID VertX®网络门禁系统及iCLASS® 非接触式读卡器和智能卡,实现了门禁权限管理,达到分区消防联动及监控,以处理各种紧急突发事件,提升企业整体内部安全管理水平。加上,系统能兼容不同软硬件及厂区原有卡片,为沈阳特变有效节省成本。

  沈阳特变拥有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的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科科技产业园,所需安装门禁系统的区域广,且门禁点分散。HID Global在沈阳特变安装了VertX® V1000网络控制器、VertX® V100读卡器接口模块、iCLASS® R10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及iCLASS® R30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通过TCP/IP将各区域门禁点连接至中央管理站,实现了门禁点的权限管理,限制人员的进入权限和时段。此外,HID解决方案能与联合厂房主出入口的大屏幕进行联动,投送和显示进出人员信息及照片,只有当人员信息匹配无误,才被允许进出,大大提高了内部员工的安全管理。

  新门禁系统能有效节约成本,能够与可充分利用特变电工原有TCP/IP网络,减少布线,更可与其他安防设备联网,并能够兼容旧厂区的MIFARE 1卡片,降低了项目投入的成本。HID 门禁系统具有良好的互通性及兼容性,可与监控及消防系统联动,对重要区域刷卡、指定抓拍图片或进行摄像头切换;或在遇上火警时,消防系统会联动控制器将受火灾影响区域的门禁全部打开或部分打开。系统将来更可扩展应用,达到考勤、巡更、电子地图实时显示功能、后台多客户端管理等功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投资。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禹柳毅表示:“HID Global运用领先技术能力和产品整合能力,为此次门禁系统项目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在产品质量方面,HID VertX控制器即使被水淹后,并没有任何损坏,仍可正常发挥,充分反映产品设计优良。加上HID Global对其提供的产品终生质保的承诺,消除了我们对售后服务的担忧。”

  HID Global 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表示:“变压器行业处理大量电子零件、机件及危险品,为保障厂区安全,因此对安防的要求更为严谨。HID Global很荣幸能提供质量和性能卓越的产品于沈阳特变,协助其解决安防难题。随着国内高科技产业发展蓬勃,HID Global 在行业的成功实施经验,将有助解决业界安装新型门禁系统面对的困难与挑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