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D-SDI 在台湾的新“惊艳”

目前HD-SDI在台湾民间市场已有工程实绩,据工程商透露,包括连锁零售业、百货公司、银楼等环境,都已经有业主接受了这样的方案,不是已经建置、就是正在规划中,未来预估包括道路监控、机场在内的公共标案也有机会采用。证明HD-SDI在台湾市场,绝对不只是说说而已!
资讯频道文章B

  业主想要高解析

  是什么原因,让第一线使用者愿意接受总成本仍高的HD-SDI系统?「想要高解析」可能是最直接的解释!

  业主选择HD-SDI的转变,至少显示出,在台湾某些应用领域中,用户的确对于影像分辨率有提升的需求,而这个可以利用既有同轴电缆线材,又可达到比以往更高分辨率的技术,让他们开始蠢蠢欲动。

  传统工程商熟悉

  再者,HD-SDI摄影机,是台湾多数传统的工程商所乐见的方案,这是一个重要关键。相较于IP历经前后将近10年的耕耘、教育,最近也才逐渐在台湾项目中看见大量应用,台湾市场对于HD-SDI技术的接受速度,可说是超乎业界最初的预期。

  悠克电子产品管理师黄睿翔表示,HD-SDI为国际广播SMPTE协议与规范,若产品设计采用该规范进行开发,基本上目前制造商的产品都能整合,只要产品规范依照HD-SDI 1.5G/3.0G验证 ,讯号整合不会是太大的问题。对经营模拟起家的传统工程商而言,有统一的规范得以遵循,这领域又是他们所熟悉的,跨入的技术门坎想当然尔会比IP低。

  HD-SDI前进各大应用市场

  制造商推估,银行将成为HD-SDI发展的潜力族群;毕竟,银行对于个资的保护机制高,许多业主担心IP监控环境,会容易导致黑客入侵,而不利于银行个资与财务的运筹帷幄,相对来说,HD-SDI这种提供高解析影像的封闭系统,对银行而言,会是另一种新选择。

  有工程商就表示,道路监控则是另一块值得开发的市场,当摄影机需要捕捉车牌,甚至是车种、车子的颜色或行人的脸部辨识功能,HD-SDI原汁原味又没有延迟的影像特性,便有机会发展。虽然,网络摄影机也能提供相同甚至更高画素的影像,但带宽限制与月租费却是始终难以回避的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