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新24吋商务液晶显示器

近期,三星最新推出的S24C450BW商用显示器就是这样一款少有的坚持传统的产品,它不仅拥有24吋“大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 x 1200,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和更舒适的字体点距,非常适合每天都要与OFFICE文档打交道的办公人士。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市场上的LED液晶显示器主要以16:9为主,但在专业级市场和商用领域,不少用户还是更喜欢传统的 16:10液晶。近期,三星最新推出的S24C450BW商用显示器就是这样一款少有的坚持传统的产品,它不仅拥有24吋“大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 x 1200,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和更舒适的字体点距,非常适合每天都要与OFFICE文档打交道的办公人士。

 

  三星S24C450BW商用显示器

  三星S24C450BW采用了方方正正的线条,亚光黑色的金属质感外观,凸显了稳重、大气、的商务风格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S24C450BW的机身全部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材质,绿色、无污染,更健康环保。在使用的功能上,三星S24C450BW采用了专业的HAS底座,能够支持升降 (100mm);倾斜(-3°至 +25°);旋转 (90°)功能,显示屏可以调节的空间非常大,因此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此外,S24C450BW的背面还设计有手提把手、束线装置、并预留的标准VESA壁挂口,这就为壁挂和拼接使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因为三星S24C450BW显示器四周边框厚度不仅非常薄,而且厚度也基本一致,所以在横向、竖向拼接时,拼接缝对画面的影响更小,在办公显示方面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功效。

  性能方面,三星S24C450BW采用了24吋,显示比例为16:10的液晶显示屏,亮度为250cd/m2,分辨率达到1920x1200,点距为0.270mm,显示效果柔和、舒适。三星S24C450BW

  静态对比度达到1000:1, 5m 响应时间,色数为16.7M,可视角度达到170°/160°,能轻松应对商务用户的办公需求。此外,S24C450BW标配有VGA、DVI两种最常见的接口,方便用户接驳PC和商用的笔记本电脑。

  在节能方面,S24C450BW内置有三星 “灵惠节能”技术和“自动关机”功能,用户在使用时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选择 (25%、50%和功能关闭),轻松节约能耗,而通过产品的“定时关机”功能,用户还可根据需要设置显示器在指定时间自动关闭,从而节省电能,并有效延长显示器的寿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