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年3月LED行业动态报告出炉

3月份,LED行业依然在不紧不慢的发展中,深圳是政府出台《关于印发深圳市LED产业发展规划(2009-2015年)的通知》、国内LED行业巨头三安、勤上等企业频频爆出负面、雷士照明新增电子商务事业部等一系列可以成为LED行业3月份的大事件。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份,LED行业依然在不紧不慢的发展中,深圳是政府出台《关于印发深圳市LED产业发展规划(2009-2015年)的通知》、国内LED行业巨头三安、勤上等企业频频爆出负面、雷士照明新增电子商务事业部等一系列可以成为LED行业3月份的大事件。

  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出版的《2013年中国LED行业月度监测报告(2013年3月版)》显示,2013年3月LED行业主要政策、市场、企业动态如下:

  政策动向:多个国家和地区对进口LED灯具产品设置更高门槛,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国内LED灯具生产企业应及时了解相关标准,避免出口风险;3月,深圳市政府表示,经研究决定废止2009年3月出台的《关于印发深圳市LED产业发展规划(2009-2015年)的通知》(深府〔2009〕41号)。

  国际市场动向:据市场研究机构指出,2012年LED照明首次成为全球LED元件最大应用市场,其次是液晶面板的背光市场,全球11家LED元件企业占据72%的市场;2013年2月,全球LED灯泡零售价呈下降趋势;对俄罗斯市场进行细致的分析,认为俄罗斯的市场目前存在三大特色;25000盏LED艺术景观灯"点亮"旧金山海湾大桥;欧盟1500万美元资助研究开发高效率GaN基LED;NEC研发出超越LED照明的OLED面板。

  国内市场动向: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出版的《2013年全球与中国LED行业市场研究及预测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我国LED行业市场规模已增至1920亿元,其中LED应用达到1520亿元;中国照明需求规模庞大,2012年白炽灯和节能灯的大陆市场需求分别达到11.76亿只和12.69亿只,2007-201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59%;中国LED产业进入冷静期,重组整合大势所趋;LED芯片行业短期产能过剩现象暂时得到缓解,但下游LED照明市场开始洗牌,决定因素为规模、品牌和渠道;2010-2012年,我国LED灯具出口每年均保持增长30%以上,2012年我国LED灯具出口额达到58.7亿美元;2012年宁波地区共计出口灯具5.6万批、货值14.5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分别增长12%和23%。

  国际企业动向:欧司朗(Osram)照明设备部门欲精简事业,同意出售位在大陆绍兴的工厂;Cree公司于3月5日推出最新40W白光LED灯泡,售价仅9.97美元,一年可较传统的白炽灯泡节省84%的电力;Cree在日本公开发光效率为208lm/W白光LED器件;飞利浦2012年照明事业部年营收增长率为两位数,达到了10.5%,预估照明事业部2013年营收为87.8亿欧元;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和飞利浦共同举办"新世界百货LED照明升级改造项目介绍会";Panasonic旗下照明子公司PCESC计划于2015年度结束前(2016年3月底前)退出家用荧光灯市场,将产品全数切换成LED照明。

  国内企业动向:三安光电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336315.82万元;德豪润达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和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15460万元;国星光电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称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94797.24万元;雷曼光电发布关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雷士照明发布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公告,称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35.46亿元;联建光电发布关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奥拓电子发布2013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万润科技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称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38850.65万元。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