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16天384小时 宇视监控守护博鳌亚洲论坛

2013博鳌亚洲论坛于4月6日-8日在海南举行,主题“寻求共同发展”,关键词“革新、责任、合作”。近70场会议、论坛、主题酒会活动博弈全球发展热点,2000余名世界政商领袖齐聚纵论国际经济——这背后,是海南省公安机关、武警部队、机场酒店的全面防控和应急处理,而视频监控则是各行业保障单位依靠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宇视以“创新”与“合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博鳌亚洲论坛于4月6日-8日在海南举行,主题“寻求共同发展”,关键词“革新、责任、合作”。近70场会议、论坛、主题酒会活动博弈全球发展热点,2000余名世界政商领袖齐聚纵论国际经济——这背后,是海南省公安机关、武警部队、机场酒店的全面防控和应急处理,而视频监控则是各行业保障单位依靠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宇视以“创新”与“合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人专职团队,16天全天候待命

  三亚,35℃,高温、高湿、高盐蚀,宇视监控产品已稳定运行4年,再次迎来博鳌亚洲论坛新考验;

  海口,宇视服务团队指挥中心,现场备件5%,其余设备24小时到位,从3月25日到4月9日,所有问题30分钟内响应;

  杭州,更有宇视总部,研发、产品部、供应链专职待命,快速响应需求。

  3月29日晚,三亚平安监控系统异常。由于保障期规范要求,服务人员需明确原因后才可登录系统。宇视根据前期客户咨询记录及资料分析,在不登录用户核心系统情况下,明确问题原因(封网前某厂商修改系统配置,系统冲突所致)及补救措施,并得到印证,顺利解决问题。

  4月1日,临时紧急需求出现。客户提出新加车载无线透传监控。宇视办事处第一时间响应,总部确认方案及新增产品清单,下单、发货、安装,4月4日完成调试。从提出到实现,3天完成临时需求。

  4月3日晚12点,派出所临时环境解码器间隙性黑屏。宇视20分钟内赶到现场,原来由于临时环境搭建过于简单,设备所垫泡沫过热导致其不稳定。垫高解码器,5分钟解决问题,1小时观察问题没有复现。

  4月8日上午,市局下级域平台离线。问题反复出现,市局要求彻查原因。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一个晚上的蹲点抓包,宇视服务人员明确某厂商下级域平台服务器是问题根源,反馈原因并予以协助解决。

  宇视守护在您身边

  “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才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乔治·科尔,2013博鳌亚洲论坛《应对新挑战——环境危机下的企业科持续发展路径》主题酒会。

  从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2009年国庆60周年阅兵,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到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宇视致力于大数据时代下的监控技术为社会贡献己力,以“云监控 易安防”作为变革创新起点,将“客户导向”作为执行信条,宇视守护在您身边,助公众实现更有安全保障的高品质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