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汉】公安厅长暗访地铁,严防安防小隐患

昨日下午,武汉地铁二号线中南路站进站口,手持安检仪的工作人员拦住了一名男乘客。这名乘客反问:“你们能够检查出易燃易爆物品吗?”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定要把危爆物品和安全隐患堵在站外、车下”

  “请接受检查。”

  昨日下午,武汉地铁二号线中南路站进站口,手持安检仪的工作人员拦住了一名男乘客。这名乘客反问:“你们能够检查出易燃易爆物品吗?”

  工作人员回答:“遇到可疑物品安检仪会自动报警。”这位工作人员可能不知道,眼前这位配合检查的乘客是省长助理、公安厅长曾欣。

  车厢里不算挤,但也没有空座位。曾欣走到车厢一头,看到摆放着2只灭火器。他查看了应急装备后询问乘客:“你们觉得坐地铁安全吗?”有人回答:武汉地铁很先进,觉得安全。

  曾欣转而对同行的工作人员说:公共安全无小事,地铁安全重于泰山。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比如,可在车厢内增加宣传提示标语等,提示不能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如果发现还应积极举报。

  曾欣在地铁汉口火车站下车,来到站台、候车室及消防监控室,实地检查值班情况和监控记录,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听取治安防范工作汇报,要求一定要把危爆物品和安全隐患堵在站外、车下。

  曾欣叮嘱,夏季是各类案件和火灾等安全事故高发期,要坚持人民生命安全至上,切实加强安检等措施,以铁面、铁腕、铁规抓安全,严防小事情变成大问题,严防小隐患引发大危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