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斯科智能式门禁方案提高数据中心安全性

国家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速,今年3月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CCID)发布的《2012-2013年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高端服务器销售额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其中政府行业增长速度远高于其他行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国家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速,今年3月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CCID)发布的《2012-2013年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高端服务器销售额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其中政府行业增长速度远高于其他行业。

  在云计算风起云涌的时代,利用虚拟化、云计算等技术实现私有云已成为数据大集中管理以及数据中心变革的主要途径;民生、社会服务和管理相关领域信息化建设的提速,如智慧城市、数字城管、医疗卫生、节能环保、防灾应急、交通监控等是政府行业成长的主要动力。云计算作为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地方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手段,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面向公众服务的“城市云”云平台的建设,大大拉动了整个服务器及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增长。

  数据中心市场的急速增长,令数据中心运营商十分关注数据中心设施的网络安全以及环境的保安措施,而整体设施的门禁控制是的重要性亦因此日益受到注视。实体和网络的数据中心安全事故除了影响正常运作的时间之外,亦可能构成运营或业务损失,甚至影响企业或其品牌的稳定性、完整性以及在市场上的声誉。因此,门禁控制作为总体安保管理系统的一部份,在数据中心的设计、建造及基础设施具备重要地位。随着数据中心内部署的业务关键硬件数量不断增加,向客户出租设备空间及宽带的托管数据中心亦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令门禁控制及限制日益受到数据通信产业内众多运营商及集成商密切关注。

  智能式门禁产品有效防止设备被蓄意盗用,能对整体设备的设计增添价值。市面上提供众多产品选择,例如锁及钥匙、电子控制装置、RFID读卡机及感应卡,种类繁多,机柜设计师以及运营商必须清楚了解个别产品的优势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索斯科客户就是因为面对这样的难题向索斯科寻求协助,按照客户对安保级别的需求制定解决方案。

  索斯科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经理关涛华表示:“凭借在工程进入解决方案领域内超过65年丰富的产品设计开发与生产经验,从设计、开发、测试到生产,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及设计和技术支持,以帮助数据中心营运商提升旗下设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助力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索斯科利用了其在工程进入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专长,开发了多种具创新性、安全稳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外观的电子门禁解决方案,以迎合数据中心以及多种行业应用的需求。以索斯科H3-EM 摆动式手柄电子锁为例,这款产品集成传感器和多种输出信号方便监控,有效提升数据中心机柜和工业机箱的安全性。H3-EM摆动式手柄电子锁可完全接受定制化,并可根据多种机架尺寸和配置对其进行调整,亦可经过简单改型与行业标准机架监控解决方案结合使用。H3-EM采用微处理器控制的高效齿轮发电机设计,确保最少的能源消耗和多事件状态报告。

  另外,索斯科还提供采用按压式设计的R4-EM电子转动式门锁以及EM-05小型栓式电子门锁。R4-EM电子转动式门锁以坚固全金属的转动机构为设计实现方便可靠的解决方案。索斯科EM-05小型栓式电子门锁是下一代门禁控制解决方案的标杆产品。EM-05小型栓式电子锁也以按压方式操作,具备电子锁的便利性、安装成本低廉以及灵活安装方式等优点,是崭新或改造应用的一个简易实惠解决方案。所有索斯科电子进入解决方案在驱动时均会向监控系统发送一个确认信号或电子“签名”,结合独特的输入凭证,系统便可向控制及监察系统提供输出数据,建成详细的开关记录。索斯科在设计开发这些产品时,还已充分考虑客户是否能方便取代机械锁的因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