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智博会完美落幕 掀起智能生活新理念

“2013中国广东国际智慧城市技术应用博览会”30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广东智博会虽然只有短短3天,但其带来的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家居的全新理念,却在社会掀起了一股讨论热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中国广东国际智慧城市技术应用博览会”30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广东智博会虽然只有短短3天,但其带来的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家居的全新理念,却在社会掀起了一股讨论热潮。

  广东智博会是华南地区首个上规模的以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家居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吸引了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国家数字家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山大学东莞研究院、广东电子工业研究院、香港科饰智能、天霆云计算等海内外品牌智能企业前来参展。这些参展企业为人们展示了从物联网到云计算的各种智能生活方式。

  “好神奇,这样一个小小的盒子,就能变成电脑主机。”上海云计算厂商天霆云计算的特装展台总是能够吸引人们驻足围观。天霆云计算此次带来了一整面的“电脑墙”,让人们能够亲身体验“云电脑”的神奇。

  天霆云计算董事长谈天霆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展出了国内首个云计算软件系统,其首推的“云终端+CHP协议+云端资源”的云电脑服务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以硬件采购为核心的应用模式,让用户转而购买资源和服务。

  谈天霆表示,智能技术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云电脑服务,简单说就是通过一个小终端链接显示器,再加上天霆独有的CHP技术,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接入网络,用户只要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就可以轻松登录桌面,开始办公或娱乐。在未来,这种云计算技术还将进一步扩展,到时,我们的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技术,变成一个智能电脑,实现人机对话,到时每一个电器都是一个智能“机器人”。

  前来观展李先生表示,这次展会给他带来很大的震撼,原来有这么多的智能技术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他希望这些智能技术能够尽快推广,好让普通民众都用上。

  前来观展的台商王先生表示,他是做制造业的,很关注一些能够提升制造业的智能技术应用。像这次北京博展天诚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国内首家专门针对网印行业的信息服务网络商务平台,他就非常感兴趣,因此他希望这样的智能技术,能够为传统制造业带来新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