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大华股份长期受益安防行业

大华股份最新收盘价为41.2元,6月25日以来资金净流入17502.79万元,市盈率(TTM)60.86倍,中报业绩预增。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定制者,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华股份(002236.SZ)长期受益安防行业

  大华股份最新收盘价为41.2元,6月25日以来资金净流入17502.79万元,市盈率(TTM)60.86倍,中报业绩预增。

  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定制者,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2013年一季报显示,预计公司2013年1-6月份净利润同比增加60%至100%,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2580.96万元。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公司经营规模扩大,营业收入增加。

  2013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5家基金2家社保合计持有5002万股(上期7家基金1家社保合计持有6016万股)。截至2013年3月31日,股东人数较2012年底增加约50.4%,筹码集中度仍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2013年5月29日公告称,公司完成以33.6元/股定增2989万股募资10.04亿元事宜,定增股票于2013年5月31日上市(定增方案为以不低于9.71元/股定增不超过10341万股)。本次认购机构为南方基金、上投摩根基金、广发基金和浙商证券,4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均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5月31日。

  山西证券表示,公司长期受益安防行业,前端仍是主要增长动力。目前国内安防产业呈现双寡头格局,行业准入门槛较高。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2012年年报中制定了2013年销售收入达到53亿元,2015年达到100亿元的目标,复合增长超过40%。首次给予公司“增持”投资评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