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暨招商会现场成功签约28家企业

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暨招商会于7月11日在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在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上,展现在大家眼前的夜视系统新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随后签约客户络绎不绝,将整个大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资讯频道文章B

  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暨招商会于7月11日在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在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上,展现在大家眼前的夜视系统新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随后签约客户络绎不绝,将整个大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暨招商会现场

  签约仪式之前,保千里夜视部总经理蒋建平先生为在场嘉宾作了新品介绍,此款新品在性能和夜视效果上较之前产品有很大提高。为了方便一些不太清楚签约优惠政策的客户,现场还专门设立了贵宾室,用于现场客户的咨询与洽谈。

  在现场主持人黎丽副总的热情洋溢的报幕声中,企业代表陆续登台与蒋建平总经理进行签约。签约企业有天企电子、河北省汽车用品、北京鹰瑞达科技、南昌市车水马龙商贸、深圳鹿其景雷信科技、深圳市金诚联创科技、广州苏莱特、上海亨亚、深圳申明、河南省文生、重庆市金博帝、西安臣功机电、河北保定九华电子等28家客户与保千里夜视部总经理蒋建平先生进行了签约,蒋总与每一个客户现场签字并且交换签约书,然后逐一握手合影,整个过程在欢快的现场音乐节奏中进行。

 

  保千里夜视部总经理蒋建平与28家客户现场签约及合影(部分图片展示)

  这些现场签约客户都来自全国各地,很多之前和保千里夜视系统有过合作,在蒋总的现场讲解之下,很多客户更加了解了保千里夜视系统的功能和效果,使之更加坚定了与保千里合作的意向。

  保千里夜视系统之所以得到如此众多的签约客户,这与保千里夜视系统产品的效果是分不开的,并且是有理论依据的,据保千里工程师的实验证明,汽车近光灯的有效可视距离为30-50m,远光灯的有效可视距离为60-80M,汽车在120km/h的速度时,1秒钟行驶距离就是33m。一个普通人开车时,当发现前方有障碍物,到做出刹车动作时的反应时间大约在2秒(汽车已行驶66M),120公里制动距离在50M以上。因此,当驾驶员在120km/h的速度时,必须看到前方120M以外的视野,至少要给驾驶员4秒的应急处理危机时间,因此,汽车的近光灯30-50m与远光灯60-80m是不够的。保千里夜视仪,可以把150-200M以外的障碍物,放大提前到100M的位置发现,这意味着采用保千里夜视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增加3秒应急处理时间,将夜晚行车的安全系数提高2-3倍。

  通过此次签约,保千里夜视系统在行业内的统治地位将进一步稳固,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保千里还会不断创造新产品,不断的开拓汽车后装市场,为汽车夜视领域带来更多高精尖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