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型数据中心改变硬件和传统计算市场

在最近的WPC2013大会上,微软的CEO鲍尔默宣称微软如今在全球各地的数据中心中服务器总量超过100万台,这一数次仅此有搜索巨头谷歌,甚至要超过亚马孙、Facebook这些数据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最近的WPC2013大会上,微软的CEO鲍尔默宣称微软如今在全球各地的数据中心中服务器总量超过100万台,这一数次仅此有搜索巨头谷歌,甚至要超过亚马孙、Facebook这些数据中心。

  大型数据中心改变硬件和传统计算市场

  随着web2.0时代的来临,传统的数据中心受到了这些诸如微软、谷歌、Facebook这些新兴的互联网企业的挑战。而这些数据中心相比传统的数据中心,更大,服务器更多,被人们称为大型数据中心。

  传统的数据中心再也不能忽视这些新兴的大型数据中心,大型数据中心在创新、可维护性、自动检测和恢复等方面的拥有更多的优势,而且在采购是上,已经出现改变整个行业的新模式。

  大型数据中心

  大型数据中心是一个潜在的大市场,而且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大型数据中心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他们不仅承担着更多的责任与任务,并且改变着整个IT行业的发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些大型数据中心的改变在哪里?

  大型数据中心的改变在哪里?

  1.首先,不同于传统的数据中心,如今的大型数据中心具有其采购和供应链管理的方法,这样就能够降低企业的投入成本。

  2.同时,企业信息技术特别是在十字路口的规划者们,他们可以彻底摆脱他们的计算中心和公共云服务,他们可以全心全意拥抱大型数据中心。

  3.大型数据中心将不会很快取代传统的数据中心,因为他们还没有被设计为向后兼容上一代系统和软件。

  4.更多的互联网公司,如Facebook等数据中心,将分享他们的数据中心设计的秘密,推出开放平台来加快数据中心供应商的发展,降低成本和实现创新。

  文章总结:大型数据中心将成为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对于如今的硬件厂商来说,如何适应这种发展模式将成为未来抢占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同时,IT市场如今很可能面临着一个新的时代的来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