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50强报导: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仍将对安防行业造成冲击

 Security 50 强中包含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供应商,2012年,Security 50安防设备的产量占世界总产量68%。Security 50 强公司的供应量平均涨幅达12.3%。但是,不确定的经济形势对全球许多主要安防供应商造成了大影响。受到经济形势影响的供应商仍在努力恢复中。尽管新兴市场具备较高的增长率,但是这样的增长率并不足以抵消巨额亏损。随着技术的成熟以及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全球安防产品市场较之前更具竞争力。将来,公司需要面对增长放缓和政府合约需求减少的残酷现实。   尽管处于困难时
资讯频道文章B

 

  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仍将冲击安防产业的快速成长 2012年,尽管全球安防50 强的公司为全世界提供了68%的安防设备,但是2012年12.3%的涨幅并不被看好。 这说明宏观经济前景不明朗的问题依然影响着大部分的主要安防供应商。

  2012年,全球安防50 强供应商在全球市场地位依然举足轻重,他们分别为全球安防设备市场和视频监控市场贡献了68%和40%的份额。

  2012年,全球安防50强的全球产品销售收入为147亿美元,其中50亿美元为视频监控设备销售收入。 2012年,全球安防50强中有22家公司的销售收入超过1亿美元。 其中,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 (Honeywell Security) 、博世安防系统 (Bosch Security Systems) 、赛峰集团 (Safran)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大关。值得注意的是,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创下了10亿美元的销售额记录。

  IHS公司的一项报告指出,2012年,全球安防产品市值为215亿美元,其中119亿美元为视频监控设备,其他安防产品的全球市场份额分别为门禁控制系统 (29 亿美元,占13.6%) 、 入侵检 测 (26 亿美元, 占12.1%) 、周界安防设备 (3.506亿美元,占1.6%) 、出入口控制设备 (37亿美元,占1 7 .1%) 。南美和北美共计为全球安防设备贡献了41%的市场份额,其次为亚洲的330亿美元,随后是欧洲 - 中东 - 非洲 (EMEA)地区总计290亿美元。IHS报告指出,2012年亚太地区的增长率为13.3%,与之相比,美洲为3.8%,欧洲-中东-非洲为4.2%。

  2012年温和增长

  2012年,全球安防50强的平均增长率为12.3%,比 2011年的14% 有所降低。这个数据也低于行业专家对于2012年的预估 (15%) 。由于增长放缓,2012年,全球安防50强中的27家公司开始进入低谷阶段。我们发现,欧洲市场份额较大、依赖公共/政府部门的公司的下降幅度最大。

  2012年的财务报告显示,Mobotix是 “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最大的公司” 。“过去几个季度,欧洲国家经济增速放缓的状况正在加剧,短期至中期内很可能出现持续的经济衰退趋势。 ”

  导致全球安防50强公司增速放缓的主要原因是全世界市场的激烈竞争和新兴国家的 “缓慢”增长,例如中东国家、巴西、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 和中国。缓慢的复苏也进一步阻碍了发达国家的增长, 例如美国、 中欧和西欧。有些新兴国家和地区 (例如中东) ,阻碍其经济增长的原因包括政治不稳定和经济不确定性。

  亚萨合莱表示: “最近几年,成熟市场的需求明显疲软,其主要影响因素是南欧的财政问题和紧缩措施以及西欧经济放缓程度加剧。 ”

  Synectics网络系统是Synectics 的部门之一,其在中东地区的业务虽然有所增长,但比预期增速放缓 (不含石油和天然气) 。

  政府开支持续下降

  2012年全球安防50强公司的数字指标体现了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强烈冲击,FLIR Systems 在其财务报告中写道: “经济不确定性导致投资水平降低,政府开支水平/优先开支发生变化。政府预算的多少和可行性、客户和供应商的信贷、消费者信心和其他宏观经济因素影响到了政府、行业或消费者的消费行为。 ”该公司表示,2012年销售业绩受到了美国和中东政府机构减少开支、欧元区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

  Tyco International也表示其政府机构客户正在进行预算限制,这可能会导致需求量减少。当公共部门缩减开支时,安防行业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这种趋势在2012年越发明显。

  IP视频监控平稳增长

  由于视频监控的增长主要依赖新安装用户数量,因此新兴国家增长缓慢直接影响视频监控设备公司的增长率。IP视频监控的亮点是发达国家改造项目的需求。但是,终端用户使用新IP系统代替传统模拟系统的增长率并未超过预期。

  从安讯士网络通信有限公司、Mobotix 和Milestone Systems的盈利情况可以看出,IP视频监控系统依然是热门,但是收入增长却越来越慢。安讯士在2010、201 1和2012年的增长率分别为28.7 %、22.9 % 和1 7%。Mobotix 2010年的增长率为19.9%,201 1年达到峰值为35.9%,2012年则跌至1 1.5%。视频管理软件 (VMS)供应商Milestone 公司2010年的增长率为55.8%,201 1年跌至22.5%,2012年更是跌至19.4%。晶睿通讯2010年的增长率为57 .5%,201 1年涨至62.1%,2012年跌至减半20.7%。

  IP产品供应商中,只有Avigilon维持了相对较高的增长。其2012年收入增长率为67%,201 1年为86%,2010年为91.2%。

  全 球 经济不景气导致增速放缓,主流IP安防公司依然面临一定的挑战,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它们将努力维持20%以上的增长率以及高利润率。

[nextpage]

       激烈的竞争

  视频监控市场的愈加成熟导致其设备价格下降。同时,中国制造商为世界市场提供了更为价廉物美的产品,这就使得饱和市场更具竞争力。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 1年和201 2年的全球安防50强中排名第5,201 3年收入达1 1亿美元,跃至第4名。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和201 2年的排名为第10位,2013年排名上升至第9位。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第48位上升至第42位。中国制造商的崛起对来自中国台湾和韩国的亚洲公司造成一定影响。中国将与非亚洲公司在价格及其他方面展开竞争。

  减少企业并购

  Memoori 商业智能公司的报告指出, 201 1年并购交易的价值为90亿美元,同比2010年增长23%。2012年,该数据为72亿美元,下降了27%。较差的经济贸易环境影响到主要供应商通过兼并和收购发展壮大的信心。

  2012年度全球安防50强供应商也减少了兼并和收购。在全球安防50强公司中,FLIR Systems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LOREX科技公司,在2012年底以4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Tracon国际公司。THK收购Augusta 技术公司和Aasset 安防国际公司。2012年总收购交易额为1.156亿美元,THK净利润达1060万美元。

  Optex Systems收购Raytec公司,希望通过提升视频照明系统的产品产量、产品技术,扩展分销市场来扩大安防业务。Infinova (英飞拓)公司也在2012年完成收购March网络公司。

  Tyco International并未收购新业务,而是拆分为三部分: ADT北美住宅安防公司、Pentair流量控制产品和服务公司,消防和安防公司。

  20 1 1年9月至2012年8月,Memoori商务智能公司通过物理安防风险资本投资,获得了第1 8名的排位,共计投资2.67亿美元。Memoor i公司的报告中写到: “明确的风险投资使我们在物理安防行业更具信心。所涉及大部分投资由总部位于美国的风险投资者提供。 ”

  安防市场竞争力越强,就会有更多的并购事件发生。我们预测在未来几年会有更多并购。但是这些预测需要时间验证。

  2013和2014年,过渡年

   总结2013年和展望2014年,经济不确定性和市场竞争性依旧存在保持专注度和敏捷性可确保公司度过困难时期。今年,除视频监控外,进入控制和报警行业的企业增长率也有所提高。我们可以预见,所有这些因素可为2013年结个好尾,并为2014年创造一个崭新的开始。全球安防50强公司的赢家将继续引领全球安防行业走向创新并开拓新市场 。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