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理安防互操作性联盟(PSIA)发布区域门禁及入侵侦测控制规范2.0版

在一个旨在促进在物理安全行业内外的事实上的标准,传播和基于标准的互操作性的举动,物理安全互操作性联盟( PSIA )今天发布了版本2.0其业界领先的区域控制指标。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一个旨在促进在物理安全行业内外的事实上的标准,传播和基于标准的互操作性的举动,物理安防互操作性联盟( PSIA )今天发布了版本2.0其业界领先的区域控制指标。

  该PSIA还宣布它正在规范,公开提供给所有行业厂商除了PSIA会员企业。区域控制2.0采用了PSIA标准的访问控制和入侵检测配置文件。测试工具可以帮助制造商确保其产品符合这些配置文件。

  “我们的区域管制规范已开发出业界领先的门禁系统供应商,是一个丰富的,强大的和行之有效的规范, ”大卫Bunzel的PSIA的执行董事说。 “随着现在内置到这个版本的访问控制和入侵检测型材,广泛的供应商,专门在这些领域中可以轻松地构建符合PSIA到他们的产品。 ”

  该PSIA的区域管制工作组的负责人安迪·巴尔克莱,产品经理的Lenel系统/ UTC 。它的其他成员公司包括Allegion (英格索兰的前身部分) , HID Global的,霍尼韦尔,和斯坦利安全系统。

  该区域管制规范,在2011年11月首次发布,以前一直只提供给PSIA成员。本规范是现在可从www.psialliance.org为所有感兴趣的厂家免费下载。此外, PSIA发布了2.0版本的核心规格,服务模式,通用元数据和事件模型( CMEM )和通用安全模型( CSEC ) 。这些升级将确保中PSIA标准的产品不断的插件和播放的互操作性。

  虽然访问控制和入侵检测型材的测试脚本和一致性的工具将提供给公众, PSIA将发行合规认证只对当前PSIA成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