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小的追踪装置可用与室內和室外,定位出孩童与宠物

  无线和定位芯片与模块的瑞士领导厂商u-blox今天宣布,其GNSS与蜂巢式技术获瑞典厂商WTS公司(Wonder Technology Solutions)采用于Trax个人追踪器上 。
资讯频道文章B
  无线和定位芯片与模块的瑞士领导厂商u-blox今天宣布,其GNSS与蜂巢式技术获瑞典厂商WTS公司(Wonder Technology Solutions)采用于Trax个人追踪器上 。「Trax」是针对孩童与宠物的追踪定位所设计,是现今全球最小、最智能的个人追踪装置。以内建整合式天线与蜂巢式模块的u-blox GNSS接收器模块为基础,这款精巧的追踪器能透过免费的Android或iPhone移动电话应用程序随时、随地执行定位作业。

  以u-blox GNSS天线模块和蜂巢式模块技术为基础,Trax是全球最小、最多用途的个人追踪装置

  除了实时追踪,Trax還可提供灵活的地理栅栏(geofence)警示,甚至还能监控青少年开车时的车速。由于采用获有专利的惯性导航(dead reckoning)算法,即使收不到卫星讯号,Trax也能在室内发挥作用。这款坚固耐用、防水的装置准确度达1.5公尺,并能提供「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模式,用户可利用智能型手机内建的相机镜头来定位追踪器的位置。

  CAM-M8Q GNSS 天線模組:只要接上電源,就可以做到全球定位

  为了将尺寸缩到最小,Trax采用了内建天线的u-blox CAM-M8Q GNSS接收器模块。CAM-M8Q (“Chip Antenna Module”「芯片天线模块」)兼具小尺寸(9.6 x 14.0 x 1.95 mm) 与多重GNSS功能。它是以u-blox M8芯片为基础,并内建了整合式天线、SAW过滤器、LNA、TCXO、RTC石英震荡器与被动组件。此外,这款表面黏着模块非常轻薄,能协助客户开发出超薄又精巧的产品。

  WTS董事总经理Fredrik Danelius表示:"Trax是现今全球最小、最多用途的个人追踪装置,它具备了多项重要特性,可让家长与宠物主人不管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能感到安心。透过结合u‑blox领先的GNSS与蜂巢式技术,我们已设计出轻巧、可靠、低成本的装置,可保护我们最重要的家庭成员:孩童与宠物。"

  Trax搭配了整合式SIM卡,以及两年、在全球33国的免费数据与漫游。它可透过USB埠充电,单颗满载的电池通常能持续使用二到四天。针对无线连接性,此装置整合了u‑blox的「SARA-G3」GSM/GPRS模块,能与SARA- U2 UMTS/HSPA模块占位面积兼容,因此能轻松地从2G升级到3G功能。

  u-blox区域业务经理Pasi Alajoki表示:"Trax是一款既精巧又先进的产品,是结合了u-blox嵌入式GNSS与蜂巢式模块技术的最佳典范,能用来保护人们最挚爱的家庭成员。这是我们行动通讯与全球定位技术的极重要应用,对这些应用来说,效能、尺寸与功耗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非常荣幸,WTS选用了u-blox的解決方案来设计Trax装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