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话安讯士全球首席执行官:创新至上,坚持开放与合作

虽然目前安讯士在中国的成绩无法与我们在其他国家相提并论,这主要取决于每个国家的市场环境,中国在从模拟向IP转化过程中相对较慢,但是从去年以来,IP的增长速度逐渐加快。目前我们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是合理的,甚至超过预期。
资讯频道文章B

  Q:a&s

  A:Ray Mauritsson

安讯士全球首席执行官  Ray Mauritsson

  Q:进入中国市场这几年来,安讯士在中国所取得的成绩达到期望值?

  A:过去5年,安讯士在中国的业绩成长非常迅速,无论是中国市场的容量,还是中国的IP技术成长速度,都为安讯士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土壤。

  虽然目前安讯士在中国的成绩无法与我们在其他国家相提并论,这主要取决于每个国家的市场环境,中国在从模拟向IP转化过程中相对较慢,但是从去年以来,IP的增长速度逐渐加快。目前我们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是合理的,甚至超过预期。

  Q:中国行业用户需求倾向一站式解决方案,安讯士如何提升解决方案的竞争力?

  A:安讯士一直倡导开放型的生态产业链与合作态度,所以我们会坚持与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合作伙伴一起深入用户的核心需求。安防应用行业非常多,非常细分化,要为客户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需要产业链上每个企业的协作。

  此外,在2014年度的解决方案大会上,安讯士还一如既往地携手ADP应用开发合作伙伴向用户们展示了无限潜力的标准化、定制化及智能化的最优网络视频解决方案。我们还会继续加大中国研发的投入,如刚刚推出的AVMS视频管理软件是安讯士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通用型、专业化视频管理视频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更加贴近本土用户的需求。

  Q: 随着本土企业的崛起,安讯士目前感受到了哪些竞争压力?

  A:国内外技术的差异性逐渐减小,我们感受到的竞争压力有两方面,一个是价格,一个是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高质的产品一直是安讯士的优势,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寻求通过各种新技术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我们也会授权中国研发团队很大管理权,以能够针对本地的客户需求进行及时响应。其次,产品的质量不能简单地只看参数,而是要看长期使用过程后的效果,在这个方面,安讯士有绝对优势,而且我们也在积极教育用户如何正确选择产品。

  Q: 目前安讯士的重点行业有哪些?除了高端行业外,还会拓展哪些行业?

  A:目前安讯士主要行业有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但是并不是说我们只关注高端市场客户。对产品质量有要求的客户,也就是与安讯士采购产品观一致的用户,这些行业都将会是安讯士关注的重点。当然,这些还需要我们更好地引导和教育市场。除了传统几大行业外,未来我们会与渠道伙伴共同合作,针对教育、医院、零售市场推出各种方案,尤其是零售业,我们已经有非常成功的案例。

安讯士:以创新与开放之名,领航网络监控视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