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shay 新系列混合ENergY储能超薄电容器具有超高的能量密度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系列混合ENergY储能电容器---ENYCAP™。这些电容器的厚度只有2.5mm,能量密度达到13Ws g。Vishay BCcomponents 196 HVC ENYCAP系列电容器具有出众的灵活性和更好的充、放电性能,可用于能量收集和电力线备用产品,有各种管脚布局、容值和电压等级可供选择。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系列混合ENergY储能电容器---ENYCAP™。这些电容器的厚度只有2.5mm,能量密度达到13Ws/g。Vishay BCcomponents 196 HVC ENYCAP系列电容器具有出众的灵活性和更好的充、放电性能,可用于能量收集和电力线备用产品,有各种管脚布局、容值和电压等级可供选择。

  ENYCAP系列具有最多6个单元,容值为4~90F,具有堆叠通孔、表面贴装扁平封装,以及带有pin脚、拉环和连接器的平放产品。电压等级从1.4V到8.4V。电容器采用了一种特殊技术,各单元之间不需要进行平衡,软充电电流小于1A,经过24小时后泄漏电流(IL)为0.03~0.24mA。

  196 HVC ENYCAP系列具有业内最佳的能量/体积比。该电容器具有凭借优异的性能指标,适合嵌入式计算机、水电气表、销售终端、服务器、数据存储系统、专业遥控器、实时时钟、应急照明、接入系统和监控摄像头、游戏机和自动售货机,以及网络设备。器件在+85℃下的使用寿命长达1000小时。

  Vishay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用于技术评估。方案采用凌力尔特公司的LTC3355,带有集成式ENYCAP充电器、充电电流监视器、集成定时器和深放电负载开关保护功能,可演示一个完整的20V、1A降压DC/DC转换器和备用稳压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