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宏电H3318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首批通过交通部两大标准检测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3318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成为交通部审批重启以来,首批同时通过《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JT T794-2011)标准检测和《汽车行驶记录仪》(GB T 19056-2012)3C认证的车载终端,并且符合交通部JT T 794车载视频终端技术要求报批稿相关标准,为宏电2015年车联网业务发展打响了当红一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为贯彻落实《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2014年第5号部令,以下简称5号部令),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决定重启对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以下简称车载终端)和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标准符合性审查及公示工作。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3318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成为交通部审批重启以来,首批同时通过《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JT/T794-2011)标准检测和《汽车行驶记录仪》(GB/T 19056-2012)3C认证的车载终端,并且符合交通部JT/T 794车载视频终端技术要求报批稿相关标准,为宏电2015年车联网业务发展打响了当红一炮。


  三大标准于一体的商用车联网车载终端

  2014年12月交通部检测结果公示,宏电H3318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成首批同时通过交通部两大标准检测的车载终端之一,同时还是目前业内唯一既通过以上两大标准又符合交通部JT/T 794车载视频终端技术要求报批稿的视频行驶记录仪产品,确立了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的标杆及领先地位,展现了宏电公司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雄厚的研发实力。

  根据新车载终端JT/T794-2011和新国标GB/T 19056-2012相关规定,过检产品主要具备以下特点:

  1、产品功能:休眠、告警、终端管理、电召、监听、通话、人机交互、信息服务、多中心接入、故障远程诊断等。

  2、北斗/GPS双模精准定位,数据有效显示、存储。

  3、行驶记录和车辆、驾驶员、音视频等数据信息采集

  4、良好的电源保护和车辆故障自检功能。

  5、防尘、防水、电磁兼容性设计,在高/低温、高干扰、湿热、振动、冲击等复杂环境下稳定运行。

  宏电H3318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

  为行业客户的项目省钱、省力、省时

  在《5号令》发布不久宏电公司就已推出了H3318车载视频形式记录仪,但在上市初期因政策与法规等原因其身份一直未得到有效认可,此次审查工作的重启和两大检测标准的通过是对该产品身份最大的肯定和认可。与普通的车载监控终端相比,宏电H3318集视频监控、北斗/GPS定位、行车信息采集三大功能于一体,同时还采用了裸盘存储、灾备存储、低功耗、电源保护四大业界领先技术。

  在车载集成项目中,如使用宏电H3318产品相当于同时安装了车载监控装置、北斗/GPS定位装置和行驶记录仪三种设备,能够大大降低运输企业的设备安装成本,有效降低车载集成商的安装难度和项目周期,是道路运输车辆首选的动态监控产品。该产品因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已被广泛应用到全国多省市的客运、大巴等车辆上并且运营状况良好,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交通部《5号令》导读:

  道路运输车辆必须安装、使用具有形式记录仪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

  2013年12月16日交通部、公安部、安监总局联合发布《5号令》,自2014年7月1日起所有道路运输车辆必须安装并使用具有行驶记录仪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以及相关安全监督管理活动,卫星定位装置必须符合JT/ T794、JT/ T808、GB7258、GB/T 19056等标准要求,凡是不符合《5号令》要求的车辆将不予发放或审验《道路行驶证》。

  北斗/GPS双模成车载定位装置新标准

  随着近几年GPS定位系统应用的推广,我国的交通事故发生率得到了较为有效的控制,对于保障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但GPS定位系统存在着一定信号覆盖面、信号稳定性、战略安全等弊端,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运而生。

  北斗导航系统诞生后,得到政府和交通部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北斗和GPS两种定位技术的同时能够有效达到优势互补,使定位装置能够具有更高精准度、无盲区、信号稳定等特点,因此,北斗/GPS双模定位成为车载定位终端JT/ T794新标准的必备功能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