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科与安企频联手 安防系统将成“未来小区”标配

作为目前中国住宅类开发商龙头企业,万科对“物业管理”模式和“优质服务”的着重运用和推广使其赢得了“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安防措施是物业管理的重要环节。随着国标《建筑及住宅社区物业管理数字化应用》征求意见稿的推出,安防管理平台作为数字化建筑的重要子系统再次受到建筑地产业的高度重视。
资讯频道文章B
  地产商万科与安企频频联手

  2月底3月中旬,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万科相继与安防门禁厂商安朗杰、楼宇对讲厂商慧锐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提升现代化小区住宅安全性方面达成共识,将共同为业主创造智能、安全的住宅环境。

  除了这两次相继合作的安朗杰、慧锐通安防厂商之外,万科携手安防企业共同打造小区综合安防管理平台早有先例可循。

  早在2011年9月万科即与专注于地产行业安防需求的金三立签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金三立表示将为全国众多城市的“万科之家”构筑了高度的安全环境,为万科物业增值;

  2012年10月FORSAFE赋安与万科签署正式协议,成为万科集团全国范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战略供应商;

  2014年5月,新和创有意与广州万科合作,欲共同打造国际顶级云端智慧社区。广州万科代表团一行还特此赴深圳新和创总部考察交流,新和创方面向万科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包括数字可视对讲,家庭娱乐,安防报警,灯光、电器、窗帘控制,远程监控等产品及各种有创意的微智能单品。

  建筑及住宅社区智能化潮流不可逆转

  作为目前中国住宅类开发商龙头企业,万科对“物业管理”模式和“优质服务”的着重运用和推广使其赢得了“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安防措施是物业管理的重要环节。随着国标《建筑及住宅社区物业管理数字化应用》征求意见稿的推出,安防管理平台作为数字化建筑的重要子系统再次受到建筑地产业的高度重视。

  《标准》征求意见稿指出:综合安防管理要将建筑及社区内的周界报警子系统、巡更管理子系统、闭路电视监控子系统、家庭安防报警子系统、车辆管理子系统,以及公共广播子系统集成在统一的网络化集成综合安防管理平台上(SMS)。通过建筑及社区内集中和分布的安全及防盗报警监控管理中心(包括远程报警监控管理中心),实施对报警信息的监视、报警确认、操作控制、报警信息记录与查询。

  从中我们可以发现,安防系统在建筑及住宅社区物业管理数字化过程将成为标配,安防视频监控、家庭安防、周界报警、车辆管理等各子系统也将在智能建筑领域大有所为。随着前不久阿里云与万科就建造物联网“未来小区”达成的合作,我们似乎已经能构想出一幅“未来小区”高度智能化的蓝图,按照万科对“未来小区”的规划,智能建筑及住宅社区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在智能建筑产业链中,应用及管理系统的比重将越来越高,智慧化应用及管理会使智能建筑更好的为用户服务,为管理带来新的模式。安防企业需注重软件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加强视频智能分析研究与应用。

智慧建筑:实现以人为中心的"信息循环"
阿里云与万科达成合作 将建造物联网小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