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企为厄瓜多尔提供交通安全智能平台

ECU911全称是厄瓜多尔城市安全指挥控制系统项目, 是厄瓜多尔安全协调部与中电子于2011年签订的厄安全控制里程碑项目,包括两座国家级指挥控制中心、5个大区级中心及8个省级中心,下设21个分系统,涵盖自动接警、自动处警、综合通信、智能分析、视频监控等功能,总金额近两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简称中电子)7日与厄瓜多尔国家交通委(Agencia Nacional de Tránsito)签署二期合同,继续向厄提供并安装城市交通公共安全套件,开发并完善一个能够与ECU911城市安全指挥中心集成的智能安全平台。

  中电子与厄国家交通委于2012年11月签署一期合同,合同总金额约7000万美元,向厄提供55000套公共安全套件,安装在厄17000辆公交车和38000辆出租车上。同时,建立智能安全平台,与全国范围内的16个ECU911接警处指控中心智能集成,安全平台设在厄第一大城市瓜亚基尔。截至2015年4月底,已完成一期合同全部的生产、开发、采购和国际运输和安装交付工作。二期项目总价值3600万美元,合同范围包括增补17256个安全套件的采购和安装,系统平台的增补功能开发,及数据中心机房环境的改造等内容。

  厄交通委执行主任洛雷娜·布拉沃(Lorena Bravo)表示,中国技术支持的厄瓜多尔城市交通公共项目改变了厄多年来的交通安全管理模式,使得厄交通安全形势提升了一个台阶,与ECU911系统一起为厄瓜多尔国家安全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布拉沃说,项目运行后,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按下车上的一键报警按钮,该报警信息即可实时推送到911中心处警席位,便于警察快速掌握情况及时做出反应。项目运行以来已接警紧急事件5000起,有效降低了犯罪率。此外,智能平台也支持向各个公交公司和国家有关部门提供车辆管理服务,授权单位可对相应车辆进行信息查找和实时定位,查询运营信息和超速等违章情况,以规范厄瓜多尔出租车和公交车的运营。

  ECU911全称是厄瓜多尔城市安全指挥控制系统项目, 是厄瓜多尔安全协调部与中电子于2011年签订的厄安全控制里程碑项目,包括两座国家级指挥控制中心、5个大区级中心及8个省级中心,下设21个分系统,涵盖自动接警、自动处警、综合通信、智能分析、视频监控等功能,总金额近两亿美元。

  中电子厄瓜多尔分公司经理汪飞介绍说,911系统是公司高技术附加值产品出口的典型项目。结合国家出口转型的大战略,将国内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输送到了厄瓜多尔,为厄瓜多尔全国提供统一的接处警,把以前各部门不同的应急号码集成为一个统一的接警号码,即911,同时也为各应急部门提供了统一的接处警办公地点和技术平台,有助于各部门更有效地联系和协调。参与该系统建设的用户包括交通、警察、卫生、红十字、消防、市政等部门。

易华录与白俄罗斯共和国BN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从上市公司年报看智能交通行业发展景气指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