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又一家安防企业神思电子今日在创业板首发

今日将有12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根据发行价以及个人申购上限,顶格申购这12只新股需要资金192.66万元。安防企业神思电子位列其中。
资讯频道文章B
  今日将有12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根据发行价以及个人申购上限,顶格申购这12只新股需要资金192.66万元。安防企业神思电子位列其中。

  山东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身份识别领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专业从事智能身份认证终端和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神思公司是公安部2004年招标选定的十家二代身份证阅读机具定点生产企业之一,2007年招标选定的三家二代证追加住址读写机具定点生产企业之一。

  神思公司以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行业应用为业务切入点,针对金融行业账户实名制与EMV迁移、公安行业身份核查与实有人口管理、通信行业客户实名制与业务无纸化受理、人社行业新型社保体系建设与人证同一认证等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技术和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平台技术为支撑,专注智能卡应用、生物特征识别、电子支付等应用技术研究,密切跟踪移动互联、大数据处理、智能视频分析、数字城市与智能社区建设等新技术、新业态,按照“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经营方针,架构差异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开发成功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终端与行业应用系统软件,逐步形成证卡身份认证终端及其行业应用系统、证卡与生物特征复合认证终端及其行业应用系统、身份认证与电子支付多功能终端及其行业应用系统等三类主导产品,在国内大部分省市区的金融、公安、通信、人社等行业实现批量商用,在助推行业实名制与行业信息化、助力国家诚信社会建设方面,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