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中星微Q1财报解读 大华推云存储方案

速读看点:中星微第一季度财报及业绩解读-大华新推云存储方案,打造”快人一步”云平台-谷歌进军安防产业 引发业内“百家争鸣”-中安股份挂牌新三板服务智慧城市建设-4G开启 "互联网+智慧城市”新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中星微第一季度财报及业绩解读

  纳斯达克上市的安防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星微电子 (NASDAQ: VIMC), 6月10日发布了公司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星微2015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9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640万美元, 2014年第四季度为3240万美元。视频监控业务营收为1670万美元,占总净营收的86.9%,同比增长41.3%。毛利润为7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5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1360万美元。毛利率为40.1%,去年同期为33.7%,上一季度为42.0%。【详情

  大华新推云存储方案,打造”快人一步”云平台

  大华股份,作为首家引入IT通用云存储和云计算的厂商,率先完成了从传统的安防存储系统向大数据存储架构的转型,推出了更适用于安防行业大数据应用的创新云存储模式,铸造更有深厚积淀的“大华云”,引领行业前沿市场。

  谷歌进军安防产业 引发业内“百家争鸣”

  据悉,谷歌自主研发的安防产品在今年三月申请获得了与安全住宅相关的创新产品专利权。而仅一年前,谷歌刚刚获得了智能家居系列产品Nest 恒温器的专利权。这一系列的举措是谷歌进军安防领域吹响的号角吗?【详情

  中安股份挂牌新三板服务智慧城市建设

  6月8日11时,山东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安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山东省和济南市高新企业开始把资本与高新技术相结合,在新形势下探索技术加资本的运作模式,为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提供了一个成功范本。【详情

  4G开启"互联网+智慧城市”新模式

  如何推动“互联网+”战略落地,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尤其是结合4G网络高速传输的特性,做到信息化和城市化的高度结合?随着4G网络覆盖的完善以及客户普及率的提升,4G技术的各项创新应用正在越来越多地嵌入城市运行管理之中,看病难、开车难、上学难、食品不安全等许多民生难题,因为有了信息化的解决手段,得以迎刃而解。【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海鑫科金收购北大高科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
[安防速读]大华推4K鱼眼防暴IPC 高新兴成立控股子公司
[安防速读]神思电子创业板首发 海康发布首款工业立体相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