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想正式推出智能手环VB10 电子墨水屏是亮点

联想智能手环Vibe Band 10正式亮相,VB10的主要特点是采用了E Ink电子墨水屏技术,常显示屏幕可提供舒适的观感和长时间的待机,外观设计采用了金属机身和婴儿食用级液态硅胶腕带,官方还推出多种颜色表带可更换。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8月27日下午,联想智能手环Vibe Band 10正式亮相,VB10的主要特点是采用了E Ink电子墨水屏技术,常显示屏幕可提供舒适的观感和长时间的待机,外观设计采用了金属机身和婴儿食用级液态硅胶腕带,官方还推出多种颜色表带可更换。

  据悉,联想智能手环VB10是由联想韩国和中国工业设计联合团队打造,整机重量为27克,有黑、银、金三色机身可供选择,外形简约时尚,采用曲面金属机身,结合了超窄边框和可更换表带设计,整体视觉上时尚不张扬,主打的E Ink电子墨水屏幕,做到了屏幕常显示,无论室内外或是强光下都清晰可见,摆脱了手环需要抬腕、敲击等唤醒方式,可随时查阅信息,实用性较高,四度灰阶296*128点的分辨率,也保证了显示内容的细腻。

  联想副总裁萧才祐先生表示,“联想设计VB10的根本出发点是为用户提供价值,让用户感知产品对生活的帮助,让技术和体验成为一体,在这方面VB10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显然,联想的愿景是让该手环更具用户粘性,而不是用一段时间蓝牙都懒的连接的装饰品,他们在设计手环的时候做减法,只保留了最常用的功能,并且想要最的极致。

  联想智能手环VB10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根据官方的说法,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7天左右,已于8月26日在京东预售,9月8日正式发售。

智能硬件“找路”突围同质化
可穿戴设备才是物联网控制中心?别开玩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