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大拿携手阿里云 英特尔推出史上最快固态硬盘

速读看点:大拿携手阿里云—英特尔推出史上最快固态硬盘—保千里拟募近20亿构建“智能硬件生态圈”—战略布局“互联网+”深圳成全球LED交易中心—阿里巴巴和物联合作 全面进军智能家居。
资讯频道文章B
  大拿携手阿里云 为美国数百万智能摄像头提供云计算服务

  9月29日,大拿科技和阿里云对外公布,双方达成合作,大拿科技在美国新增业务迁入阿里云美国节点,阿里云为其视频物联云平台提供存储、转码、鉴权、分发等服务。在美国为数百万智能摄像头提供物联平台的大拿科技,选择阿里云来解决海量视频存储、全球用户快速加载问题。同时,借助阿里云美国节点直连国内的优势,大拿在国内即可完成海外业务的部署和管理。【详情】
 

  5GB/s读取速度 英特尔推出史上最快固态硬盘

  近日,英特尔推出一款企业级固态硬盘DCP3608,最大拥有4TB的容量,同时提供高达5GB/s连续读取速度。这是英特尔首次实现这一级别,不仅比以前大有进步,也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快的固态硬盘。【详情】
 

  保千里拟募近20亿构建“智能硬件生态圈”

  经过三个月停牌后,保千里总额近20亿的非公开发行预案24日晚间出炉。

  据预案,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庄敏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融资总额不超过19.89亿元。其中,庄敏承诺认购不低于10%的定增股份。

  此次定增募投项目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及核心战略展开,具体项目包括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全网建设项目、商用显示系列产品建设项目、手机打令产业化项目、云端大数据服务系统建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详情】
 

  战略布局“互联网+”深圳成全球LED交易中心

  深圳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LED交易中心,来自欧美发达国家及俄罗斯、印度、巴西等新兴市场的客商都会到深圳采购LED产品,仅华强LED交易中心的年交易额就突破了100亿元。目前,深圳正借助“互联网+”战略,利用前海跨境电商平台,扩大LED交易中心的全球影响力。【详情】
 

  阿里巴巴和物联合作 全面进军智能家居

  近日,可靠消息称,阿里巴巴与物联已初步建立合作关系,并或将共同深度开展智能家居项目。在初步合作的项目上,物联将为阿里巴巴打造会议室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总部实现会议室智能化管理, 推进公司高效运作;阿里则将方案设备接入阿里云,并通过与物联共同打造软件应用,来提升阿里巴巴管理效率。【详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