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同济建首个智能工厂实验室 腾讯云开放优图技术

速读看点:同济大学建成国内首个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腾讯云开放优图技术 加速智能安防行业发展-中瀛鑫入股恒富在线互联网金融平台-浙商银行启用人脸识别+人工审核双验证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同济大学建成国内首个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

  一台机器人根据订单,从一堆原材料中抓取加工棒,放入机床加工,随后将第一道工序加工好的半成品放入另一台设备,待加工完毕取出成品,置于一移动托盘。随后,智能照相机对成品拍摄,信息被写入托盘内的电子标签;托盘传送至成品区,另一台机器人自动识别托盘内电子标签信息,将合格品放入成品货架……

  “工业4.0”“智能制造”“机器人工厂”……今年以来,这些热词流行网络,然而,究竟是什么概念,许多人并不知情。记者近日走进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的国内首个“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在这里一览无遗。【详情】
 

  腾讯云开放优图技术 加速智能安防行业发展

  腾讯云适时推动优图人脸识别技术的全面开放,将人脸识别技术与云计算和大数据相结合。腾 讯优图团队的负责人黄飞跃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要在实际业务中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就一定要有相当规模的和实际应用场景一致的训练数据,这才能保证人脸识别算法在这个应用场景中效果足够好。”【详情】
 

  中瀛鑫入股恒富在线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5年9月24日,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瀛鑫”),与深圳恒富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入股协议,宣布中瀛鑫以1900万元的价格购买深圳恒富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恒富在线金融的19%股权,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详情】
 

  浙商银行启用人脸识别+人工审核双验证模式

  浙商银行近期成功将“人脸生物特征识别+后台人工审核”相结合的双重验证模式引入到直销银行手机客户端的新用户注册环节。此举有效地提升了直销银行客户在移动端开户时的安全性。该模式在测期内经过了数千人次的测试,经验证稳定、有效后,现已向客户全面开放。【详情】
 

  [安防速读]推荐阅读:

  [安防速读]天地伟业推子品牌 索尼拟分拆半导体业务

  [安防速读]东方网力收购动力盈科 智能家居平台落户广州

  [安防速读]大拿携手阿里云 英特尔推出史上最快固态硬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