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年会成为智能家居之年么?

91%的消费者都注意到了“智能家居”的概念。
资讯频道文章B
  91%的消费者都注意到了“智能家居”的概念;

  近一半人(47%)认为,智能家居将对他们的生活产生更大影响;

  智能家居最吸引消费者的是其安全性、能源性和娱乐性。

  当前,人们对于智能家居将成为消费技术领域“明日之星”的关注已达到白热化。对于零售商、制造商、公共事业和电信公司来说,好消息是绝大多数英国消费者(91%)都知道“智能家居”的概念,并有三分之二的人(65%)称对其含义有一定了解。

  市场调研公司GfK的智能家居调研总监Ranj Dale说,“务必要记住的是,当我们在谈论人们的家时,新科技除了是智能的,还应美观和舒适。它必须要能融入人们的生活,而不是让人们去适应它。”

  人们常说“英国人的家,就是他的城堡。”——家居智能化并不是生活在机械自动化的房子里,每一个期望都由机器人或者家用电器来满足。智能家居是利用科技使现有环境中的日常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例如做家务等,让人们能够腾出宝贵时间享受生活。

  那么,智能家居中最吸引英国消费者的是什么呢?有四个方面:省时、省钱、易于控制和可以通过提高安全性来让家人安心。

  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例子:

  Ranj Dale总监认为:“对于任何新技术,高成本通常都是开始阶段的一大障碍。目前许多智能产品仍比较昂贵,例如一台智能洗衣机的售价是普通洗衣机价格的三倍。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进入市场,产品价格将有所下降,人们也可以享受到智能家居所带来的好处。GfK公司的调查报告显示,有近四成(37%)的消费者将昂贵的价格视作阻碍,但精明的购物者将在负担得起的情况下接受智能科技。”

  随着众多智能家居产品的出现,众多机构对这一商机展示出浓厚兴趣。GfK的这项研究询问了消费者信任的智能家居品牌,但并没有哪家生产商或电信服务提供商能够拔得头筹。可以明确的是,要将智能家居变为现实,不同机构间的合作以及了解消费者关于智能家居的偏好至关重要。大型的全球品牌需要和智能家居创新者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好的家居产品。

  Ranj Dale总监总结说,“让人们了解智能家居的优点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消费者知道智能应用将收集个人数据,因此品牌信任度将在市场中发挥关键作用。要想让智能家居进入大众市场,供应商应确保其产品不会侵犯消费者在家中的个人隐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