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参股为有视讯 进军行车记录仪市场

东方网力(300367)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北京真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增资的方式共同投资深圳市为有视讯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协议规定,投资方合计向为有视讯增资1000万元,其中22.66万元计入注册资本,977.34万元计入资本公积。东方网力增资500万元,其中11.33万元计入注册资本,488.6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真如投资增资500万元,其中11.33万元计入注册资本,488.6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投资方合计持有为有视讯的股权比例为9.10%,其中东方网力持有4.55%,真如投资持有4.55%。真如投资与东方网力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书》,双方作为一致行动人行使股东权利,承担股东义务,共同参与为有视讯的经营管理。

  据了解,为有视讯定位于创造有价值的智能硬件产品,主要产品为盯盯拍智能行车记录仪。通过把行车记录仪和移动互联网融合,来延伸人们的视野。通过图片和视频为主的分享聚合成平台,进而实现对目标客户的深度商品销售和组织服务。

  财务数据显示,2015 年 11 月 30 日为有视讯为净资产78.2万元,2015 年 1-11 月,标的公司营业收入为4045.1万元,净利润为19.4万元。

  为有视讯及其实际控制人和创始股东承诺,为有视讯2016年至2018年行车记录仪出货量每年分别不低于40万个、80万个、120万个;承诺2,为有视讯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每年分别不低于1000万元、1300万元、1690万元。

  东方网力表示,为有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和向市场推出优秀智能行车记录仪的创新型创业公司。本次通过投资为有视讯,公司将参与到行车记录仪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中小企业和家庭市场上的战略部署,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将能更灵活地开展对中小企业和家庭市场的渗透,对于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车载摄像头能替代行车记录
车载监控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