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周星驰《美人鱼》火爆 片中智能家居惹眼

不少观众在观影的时候发现:在张雨绮饰演的“若兰”侧躺在大床上,而邓超饰演的“刘轩”则在焦虑地搜索美人鱼的新闻。这一幕的前后有长达一分多钟的多个智能场景应用,为电影增色不少!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有关注智能行业的朋友都应该已经看过来自智能工坊的文章——“票房黑马周星驰《美人鱼》与智能家居”,不少观众在观影的时候发现:在张雨绮饰演的“若兰”侧躺在大床上,而邓超饰演的“刘轩”则在焦虑地搜索美人鱼的新闻。这一幕的前后有长达一分多钟的多个智能场景应用,为电影增色不少!

  而且星爷还毫不吝啬地给了这个智能开关数次大特写!这个智能开关经过智能家居爱好者老树的金睛火眼辨认出:正是HDL多功能智能面板。(给老树一万个赞)

  HDL多功能智能面板

  在如此奢华的别墅中安装HDL多功能智能面板是相当常见的。简洁的外观,实用的4按键7个翻页,不仅是国内高端智能家居/别墅的必备单品,也是海外智能家居/别墅的热门产品。

  海南亚龙湾龙溪29高端别墅选用了HDL的产品应用在其私人影院。不仅可以通过面板终端控制产品,还可通过微信来操作。智能系统带来的便利性是其最大的需求点。

  而在上海的原意大利上海总领事馆官邸也应用了HDL智能解决方案进行升级改造。

  将83尺豪华游艇的各空间打造集私人影院、HIFI音乐、豪华KTV、专业沙龙、震撼DJ、温情酒吧、顶级派对的顶级智能化空间,也是HDL所擅长的领域。

  而HDL智能家居在海外豪宅上的应用更是数不清。

  阿联酋迪拜Zaabeel皇宫,是迪拜最高档、最豪华的居所之一,人们做梦都想着在这里生活。

  巴西圣堡罗的一个业主为自己的三层复式豪宅装备了智能家居系统,安装了灯光控制(调光器和继电器)、空调控制、通风控制、百叶窗、背景音乐系统、iOS应用等整个智能控制系统。

  这一个豪宅同款,你可以拥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