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商汤科技成立智能安防公司 高新兴集团统一LOGO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商汤科技并购安企新舟锐视成立智能安防公司商周锐视-高新兴实施品牌统一 子公司统一启用高新兴LOGO-Movidius为FLIR新款热成像产品带来机器视觉智能-天津搭建安防网 “一张图”监测重点危化企业-大华股份携手美国ADI扩大全球分销渠道---
资讯频道文章B
  商汤科技并购安企新舟锐视成立智能安防公司商周锐视

  SenseTime(商汤科技)宣布并购安防领域黑马企业新舟锐视,同时成立专注于打造新一代监控摄像头、融合软硬件技术创新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商周锐视,进一步深化安防领域的行业深耕。

  点评:被并购前商周锐视也拥有扎实的硬件基础和在安防领域的丰富市场经验。此次的品牌联姻,将SenseTime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植入到商周锐视智能监控硬件系统中,实现了软硬件上的强强联手。

  高新兴实施品牌统一 子公司统一启用高新兴LOGO

  近日,高新兴科技集团下发了《高新兴集团视觉识别系统手册(2016VIS)》,对集团及下属公司的设计、宣传及形象统一进行严格规范。而其下属讯美科技、国迈科技、创联电子、高领投资等子公司的原有视觉识系统失效,之后都将统一使用高新兴LOGO,形成统一的高新兴品牌形象。但此次品牌形象的统一的并不包含高新兴旗下的尚云在线。

  点评:通过统一标识,母子公司品牌可以有机整合在一起,母公司以自身影响力有效推广子品牌,而子品牌的成功又可以反哺提升母公司的品牌价值,实现文化融合。

  Movidius为FLIR新款热成像产品带来机器视觉智能

  低功耗器件视觉产品供应商Movidius日前宣布与热成像技术供应商FLIR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为FLIR最新的热成像相机内核——Boson提供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Movidius与FLIR合作带来的定制化Myriad 2芯片,具有12个可编程视觉内核,能够使FLIR的热成像产品在运行先进的图像处理、超高分辨率、噪音过滤及混合算法的同时,为客户执行额外的成像处理和分析算法保留重要的计算资源。

  点评:更智能的内核可以降低产品尺寸、重量以及功耗等,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天津搭建安防网 “一张图”监测重点危化企业

  安防网实现了“一张图”展示和对重点危化企业、部分其他危险源点的24小时在线视频监测,200余家重点危化企业目前已按要求每日报送“日报表”,正在推动重点企业的报警实时联动体系建设。目前,天津市政府应急办可以浏览市安防网的所有功能,实现和安防网指挥中心视频和语音对讲,基本实现了“综合展示”、“实时视频监控”、“企业日报表”、“报警处置”四项功能。

  点评:利用技术手段实现对城市重点危化企业的监测是保障城市安全的有效措施,经历了8.12大爆炸重大安全事故后,天津积极构建城市安防网,类似做法也值得其他省市借鉴!

  大华股份携手美国ADI扩大全球分销渠道

  美国时间2016年4月15日,大华股份与美国ADI Global Distribution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华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103家ADI店铺公开发售,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彼此市场竞争力。

  点评:双方携手也将实现双赢,也是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得以不断扩张的表现。同时,利用ADI在欧美强大的营销网络,也有助于支持大华在海外市场总体战略增长计划。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中兴力维品牌LOGO更新 虚拟现实产业白皮书
[安防周看点] Facebook发布全景摄像头 鸿海布局视频监控市场
[安防周看点]Nest智能家居计划动荡 创高安防转型物联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