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GDSF上海站:全开放+全兼容 楼宇自控系统的两大诉求

SmartI0 思麦尔楼宇自控总经理李平中先生将现场与您探讨楼宇自控系统的开放性与兼容性,分享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系统的应用案例。
资讯频道文章B

  我们都知道,“十三五”规划出台以来,全国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热火朝天,作为智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智能建筑系统以其节能、环保、高效、便利等诸多优点,受到政府与用户两端所推崇。

  其中,楼宇自控系统便是智能建筑系统重要子系统之一。现代建筑内部包含大量电气设备系统,包括:电力系统、空调系统、照明系统、排水系统等。这些设备数量多,分布散,能否科学有效地系统化管理,是决定建筑物智能化程度高低的关键因素。

  为了合理利用设备,节约能源,节省人力,实现建筑物内机电设备的自动控制,楼宇自控系统应运而生,其由传感器、控制器、中央监控系统构成,能够实现对建筑内各种机电设备信息进行分析、归类、处理、判断,从而采用最优化的控制手段,对各系统设备进行集中监控和管理,实现分散控制,集中管理

  目前为止,Honeywell、江森、西门子、施耐德等公司也在不断突破创新之中,由于楼宇自控系统的集成化、复杂化的特点,业主、集成商、设计师都共同向厂商们提出了开放性、兼容性两大诉求。

  6.29日,上海龙之梦大酒店,SmartIO思麦尔团队携旗下全开放、多品牌兼容网络楼宇自控系统重磅亮相2016GDSF首发站——上海。SmartI0 思麦尔楼宇自控总经理李平中先生将现场与您探讨楼宇自控系统的开放性与兼容性,分享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系统的应用案例

  据了解,SmartIO思麦尔团队汇聚了楼宇自控行业的资深技术精英,包括资深Honeywell楼宇自控工程师、江森自控工程师、西门子楼宇自控工程师、清华大学等众多资深研发人员。他们所带来的HTML5浏览器整合了编程工具、网络管理器、数据管理器等新技术,获得集成商、工程商、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2016GDSF以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建筑智能化创新应用技术论坛作为两大议题,吸引了华为、戴尔、海康威视、中德宏泰、科达等诸多大牌企业参与现场主题演讲。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餐饮等信息入口>>>请点击下面图片了解:

  获取论坛议程及报名入口请点击:http://www.asmag.com.cn/gdsf/signupon/

  2016GDSF(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以“迈向开放架构·智能态势感知·提升数据价值和效益的新时代”为主旨,与众多专业人士、优秀企业一齐探讨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关注行业未来风向。上海站作为2016GDSF首发站,后续多个地区也将陆续重磅登陆:南京(7.12)——成都(8.04)——广州(8.25)——北京(9.08),敬请关注。

  a&s邀您与大咖名企一齐,掌舵行业发展航向,共创技术应用风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