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品牌兼容网络楼宇自控系统方案

国内智能楼宇供应商SmartIO思麦尔针对性的推出高效、节能的“多品牌兼容网络、多品牌互连互通”的楼宇控制系统和产品,为市场提供又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GDSF上海站, 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总经理李平中先生为现场嘉宾讲述了关于SmartIO思麦尔多品牌兼容网络楼宇自控系统解决方案。

  近年来,大量新增建筑为建筑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和产品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伴随着建筑智能化概念的逐步落地,建筑智能化、集约化也成为建筑项目的中心主题,也是建筑电气技术发展的主要动力。

  智能建筑子系统庞大且复杂,主要由建筑主体以及智能化电气系统组成,包括照明系统、空调系统、电气设备等。要实现建筑的智能化,首先需要完善建筑各子系统的集成管理,这就相当于把各自系统的数据和资料实现共享,进而更好地实现对设备之间的统一监管,而目前由于建筑各系统之间还普遍存在协议不兼容的现象,因此,建筑系统集成仍然面临着重大挑战,这也成为阻碍建筑智能化升级的技术障碍!

  对此,国内智能楼宇供应商SmartIO思麦尔针对性的推出高效、节能的“多品牌兼容网络、多品牌互连互通”的楼宇控制系统和产品,为市场提供又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智能建筑系统中极其重要的子系统楼宇自控系统,不同品牌之间实现互联互通,相互操作是楼宇自控行业的基本诉求。针对楼宇自控系统的应用,目前国际上有两大通用标准BACnet标准和 LON标准,两者均可可实现全开放、全兼容,不同的是,LON标准也可以实现全兼容,但用户在使用时需要购买LON公司的芯片。

  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设备多品牌兼容网络即是采用BACnet标准,为用户省去购买芯片的成本,且保证了系统的开放性和兼容性。

  SmartIO楼宇自控设备可适用于Honeywell、江森、施耐德等楼宇自控系统,并与之实现互连互通,相互操作,在应用方式上也可以单独组成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系统。

  为简化用户的操作流程,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设备多品牌兼容网络系统基于国际通用的BACnet国际技术标准的HTML5编程工具,可让用户不用另外安装编程软件只要打开浏览器即可直接编程控制SmartIO设备或者其他楼宇自控品牌设备。

  同时,由SmartIO思麦尔出品的BACnet IP MS/TP路由器、总线型MS/TP控制器、以及针对PM2.5、二氧化碳等检测硬件设备进一步完善了思麦尔的楼宇自控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和可靠性的应用系统。

  2016GDSF(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以“迈向开放架构·智能态势感知·提升数据价值和效益的新时代”为主旨,与众多专业人士、优秀企业一齐探讨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关注行业未来风向。上海站作为2016GDSF首发站,后续多个地区也将陆续重磅登陆:南京(7.12)——成都(8.04)——广州(8.25)——北京(9.08),敬请关注。

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等信息入口>>>请点击下面图片了解:

  获取论坛议程及报名入口请点击:http://www.asmag.com.cn/gdsf/signupon/

  a&s邀您与大咖名企一齐,掌舵行业发展航向,共创技术应用风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