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巡逻机器人新征途:从国际机器人展开始

  巡逻机器人新征途:从国际机器人展开始  据悉,高新兴集团(股票代码:300098)旗下子公司尚云在线将参加7月6日-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巡逻机器人新征途:从国际机器人展开始

  据悉,高新兴集团(股票代码:300098)旗下子公司尚云在线将参加7月6日-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6国际机器人展(CIROS2016),展会现场,公司将展示新款巡逻机器人、最新自主研发的智能巡逻平衡车以及最新的安防解决方案。作为中国第一,也是唯一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4大机器人展之一,CIROS不仅得到国内外机器人行业主流品牌的重视,也是世界各地机器人用户行业和买家关注的焦点。尚云在线作为巡逻机器人品牌龙头企业,借助CIROS国际机器人展这个平台,让客户能看到并体验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及其智能装备,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的光临!



  “我们希望突出巡逻机器人的应用场景,让客户能看到并体验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国际机器人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实现平台,”尚云在线产品总监王振勇表示,“无论客户想了解技术信息、实用建议还是得到完善的解决方案,我肯定他们都能在尚云在线的展台中找到答案。”

  同时,经主办方邀请,尚云在线总经理柏林将分别于8号和9号的机器人高峰论坛上作关于服务机器人及巡逻机器人的主题演讲,从国内外服务机器人现状,到关键技术的解读,通过巡逻机器人实践,剖析和解读服务机器人的创新与发展。并重点介绍巡逻机器人与安防+、互联网+、物联网+的内在逻辑,突出巡逻机器人的商用价值,通过构建动静融合的立体防控体系,解读巡逻机器人的市场定位、产品形态以及总体方案。



  在机器人展开展期间,借助于展台的应用空间、交互式合作洽谈区以及高峰论坛,凭借“品牌化、市场化”的参展特色,尚云在线总能点亮各大展区。对于巡逻机器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这是一个理想的场所,他们可以在此近距离了解巡逻机器人、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参与并了解更多关于整个服务机器人行业所发生的诸多令人激动的创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